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这届高考,小编被感动惨了!盘点今年高考感动时刻,请提前准备好纸巾

2019-06-11 10:48:20 智能朗读:

    一年一度的高考终于结束,压力山大的考生终于可以放飞自我,回家吃睡吃啦!

这届网友,不是吃素的网友,着实让人佩服,动不动搞出上千万播放量的大事情。

 

67高考当天。江西下暴雨,考点玉山一中被淹。

从早上六点多开始,校长号召老师们搬桌子“搭桥”。老师们把布置考场之外,闲置的桌子合力搬出来,三张桌子为一排,老师们站在积水里,铺出一条三四十米的桌桥,“工作量很大,但是老师的心很齐,半个小时就搬好了”。

怕学生走在桌子上不稳,一直有老师站在桌桥旁边看顾着,到达桌桥的终点,还有老师接考生下来,所有考生都安全通过。

暴雨和积水并没有对考生产生影响,老师还笑称,“鱼跃龙门”。

高考人生中的大考不知道,多少人,你背后,你拼了命努力。

 

哎呀,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一条让小编红了眼睛短视频

 

67上午考完。

佛山的一个女生出考场之后,飞奔给正在为考生站岗执勤的民警爸爸一个拥抱,她红了眼眶,铁汉爸爸内心不是滋味希望给女儿支撑

女生其实很早就知道爸爸会在她学校附近执勤爸爸也告诉她,不要慌爸爸就在你身边

 

    有一位武汉的交警爸爸熊志军同样是要在高考执勤,没办法儿子考试,特意写了一份请假给儿子。

他说,虽然执勤任务繁忙,也会有点小私心,会在你的考点外多停留,在你进考场时给鼓励,你考试时默默祝福

 

有的家长后勤工作上做足功课,高考不仅是在考学生,是对家长的zhemo)。

快手上这位叫郑岩的父亲,从考100就开始给儿子送饭,每天一荤一素,100天不重样菜谱得面临多大的压力啊!

豆角要切得小一点,大了放不进饭盒,排骨要剁得小一点,不然盖不上盖子,要用散养的笨鸡蛋,更有营养一些,汤汁要少一点,以免洒得到处都是……

郑岩自己也说,“每次都是不自觉多加肉,明明知道吃不完”,他把饭盒里装满爱心、能量、好运、希望,他想让儿子明白,爸爸永远是坚强的后盾。

 

郑岩给儿子准备的部分美食

    年纪大了,沙子总是迷了小编的双眼。

复盘此次的高考暖视频报道,除了感动,一条短视频内容别出心裁,又让人窃喜,这种事竟然也发生在老师身上!

高考前老师的话犹在耳边回荡

不要忘记带准考证!

不要忘记带身份证!

不要忘记带涂卡笔!

老师,竟然忘记监考证

 

67,重庆渝中区考场外,一位老师向警察叔叔求助,忘带监考证了警察叔叔骑着帅气的大摩托车赶紧带他回去拿,不到10分钟这位糊涂老师送回监考考场,连警察叔叔都忍不住笑了。

 

本届网友的评论更加搞笑竟然当年忘带准考证的同学长大了,咳咳咳,老师都不要面子的嘛?

看来以后高考校长的任务更艰巨了,不仅提醒考生们要提醒老师带好证件。

 

    下面总结时间到了。

今年是北京时间#暖视频#活动的第二个年头,截至目前,微博阅读量已经达到34.4亿,快手有9.1亿人参与互动,北京时间官网阅读量超1亿拿高考系列报道来看,共有数十条短视频在全网传播,播放量轻松破千万。

小编不禁反思,高考暖视频吸引人们的是什么

或许高三老师的一张永远的请假条,或许是考前全体师生的挑灯夜读或许是老师为了解压的西瓜大赛,亦或许是父母在身后的默默支持有笑也有泪

高考和每个人息息相关,它是我们最灿烂青春年华。

例行煽情到此结束。

亲爱考生们,既然已经都考完了,太在乎输赢,自己短暂休息,积蓄力量奋力出发!

 

如果想要参加#暖视频#活动记录美好时间,请在微博、快手北京时间上传视频,添加#暖视频#标签北京时间最终会评出TOP100举行大型颁奖活动哦。

保不齐奖品就是和小编gongjin)一(wan)室(can)呢,期不期待?

必须说期待!

 

这篇稿件真的结束了,谢谢大家抬爱

来源: 北京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