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清明小长假10部新片上映 主打奇幻悬疑风

2019-04-04 00:00:00 智能朗读:

    兰州晚报讯3月份兰州37家影院票房共计41.41亿,环比下降54.8%,同比下降20.6%,影市相对冷清。即将来临的清明节小长假,或许能让影市再次热闹起来。记者调查发现,今年清明节档共有10部新片全国上映,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4部。从类型上看,10部新片多为奇幻、悬疑题材。

    几部重量级影片中,率先登场的是印度悬疑片《调音师》。本片以450万美元小成本在印度本土及北美等海外市场收获近1600万美元的票房,是2018年度IMDb评分最高的印度片。影片故事灵感来自于2010年的同名法国短片,讲述了一直假装盲人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意外成为一起凶杀案的“目击证人”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全片反转多达50余处,破碎的眼镜、错位的琴键、洒翻的咖啡、尖锐的针筒等细节,都在片中起到关键作用。

    由娄烨执导,井柏然、宋佳、马思纯、秦昊、陈妍希等主演的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同样是一部充满悬疑元素的作品。影片围绕一座中国南方城市的离奇坠楼案展开,一位年轻警官发现,这起“意外坠楼命案”与几年前的另一宗“神秘失踪案”有着密切关系,而两桩案子背后的情感纠葛疑云丛生,大浪潮变迁之下,个人的命运沉浮由此揭开。极具现实风格的美术场景设计、颇有年代感的人物造型、标志性的晃动镜头、都让《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增加了一份神秘色彩。

    作为系列影片,“反贪风暴”前三部在内地市场分别取得了9500万、2亿和4.4亿的票房成绩。在《反贪风暴4》中,由古天乐饰演的陆志廉卧底狱中,与狱中两大势力斗智斗力,调查取证,最终破获大案。将故事背景设定在狱中是《反贪风暴4》的最大看点,相比前作,《反贪风暴4》阵容更豪华、剧情更惊险、场面也更震撼。

    DC的《雷霆沙赞!》在海外社交媒体的先期口碑不错,被誉为超级英雄版《小鬼当家》。《雷霆沙赞!》讲述的是一位14岁的小男孩,偶然间获得魔法力量,他只需说出“沙赞”,就会变身成拥有六位神明超能力的超级英雄。与大多超级英雄背负着拯救世界的压力不同,有着超级英雄外形的沙赞内心依然是个小孩,是一部有笑点、有温情的别样超级英雄电影。

    此外,奇幻片《源·彩虹》、动画片《麦兜我和我妈妈》以及国产动画《功夫四侠:勇闯地宫》等合家欢影片也将与观众见面。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婧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