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落幕 黄轩获“观众喜爱品质剧星”

2019-03-07 00:00:00 智能朗读:

    兰州晚报讯由SMG影视剧中心与东方卫视共同制作的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于3月5日在上海举行。陈坤获得“年度电视剧风云人物”荣誉,王凯、唐嫣摘下了“年度卓越品质之星”的品质硕果,兰州籍演员黄轩和演员周冬雨获得“年度观众喜爱品质剧星”,朱一龙、吴谨言获“2018年度东方卫视新浪微博受网络关注演员”,《大江大河》、《美好生活》、《归去来》等三部剧集获封“年度品质榜样剧作”,更有柏林影帝影后王景春、咏梅共同现身颁发重磅荣誉。

    黄轩周冬雨观众“最喜爱”

    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在ALLIN男团和LEGALHIGH女团联袂献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青苹果乐园》中拉开帷幕,随后金星与郑恺登台以一场趣味的脱口秀引出了现场的各位嘉宾以及2018年在东方卫视平台播出的各部品质大剧,不仅邀请王凯、杨烁、黄轩、金瀚组成“霸道总裁组合”,现场展示最“霸道”表情,还促成了王凯与黄轩的“世纪握手”。刘涛则以嘉宾主持的身份登场。

    本届品质盛典以一颗金苹果象征珍贵的品质硕果。凭借电影《地久天长》在柏林电影节一举斩获两座银熊的影帝王景春与影后咏梅作为品质推荐人惊喜亮相,为兰州籍演员黄轩和演员周冬雨颁出了“年度观众喜爱品质剧星”荣誉,并将“年度品质表演剧星”授予了万茜、董子健两位优秀演员。而“年度卓越品质之星”这一硕果,由王凯与唐嫣两位演员摘取。

    2018年以一部《脱身》重返荧屏的陈坤,在品质盛典中摘取了“中国电视剧风云人物”的硕果。盛典现场,陈坤还代表年轻演员集体为老艺术家牛犇老师献上了“年度特别致敬”。陈坤在致敬词中说,“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角色不分大小,番位不分高低。有的人演了一辈子配角,却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成为观众心中的大演员。感谢他一生的坚持,感谢他的大情怀!”

    此外,孙红雷、王宝强、王凯、王雷被授予“致敬70年杰出表演剧星”。

    朱一龙吴谨言摘得“人气硕果”

    朱一龙在本届品质盛典摘得的“2018年度东方卫视新浪微博受网络关注演员”以及“年度价值剧星”两项品质硕果,这也充分印证了他极高的人气。出道十年,朱一龙始终踏实认真地塑造着一个个角色,在他看来,“只要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要坚持,投入最大的热情在里面,有一天你就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同样获得“2018年度东方卫视新浪微博受网络关注演员”殊荣的还有吴谨言,第一次来到品质盛典的她表示,“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拍更多有品质的作品,今天算是在这个愿望上迈出了一步,是很值得我记住的一次。”

    年轻演员们在本届品质盛典上收获颇丰。“年度品质表现力剧星”的品质硕果被俞灏明和宋轶摘取;“年度周播剧突破表现演员”由吴尊和张天爱获得;焦俊艳、侯梦莎与潘之琳分享了“年度飞跃表演剧星”;杨子姗、郑恺拿下了“年度魅力剧星”;许魏洲与金瀚则摘得了“年度全能艺人”品质之果,两人还合作演唱《直到世界尽头》,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张鹏伟文/图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