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我省歌手任婕媛新歌发布

2019-01-31 00:00:00 智能朗读:

任婕媛

任婕媛 朱瑞平程珊珊 摄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朱瑞平程珊珊)“喜鹊登枝,喜上眉梢,阳光送来暖暖的拥抱。多少期盼,多少烦恼,今天都飘出甜蜜的味道……”1月28日,由庆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的甘肃实力派歌手任婕媛新歌《喜事盈门》发布会在庆阳市东方丽晶茂隆重举行。在喜迎2019年新春佳节之时,这首充满喜庆的新歌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给大家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视听盛宴。

    《喜事盈门》可以说是一首地地道道的祝贺新年、喜迎新春、恭喜祝福的歌曲。它的风格独特,歌词优美,旋律欢快自然,是一首既表现当代主题,又展现美丽庆阳独特风采的歌曲,歌曲中包含了一种美好的祝愿,用真挚的情感祝愿国家、社会、家庭、个人开门见喜,喜事绕身。

    在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文化、企业大咖相继亮相,庆阳市众多音乐届名人齐力助阵,很多亲朋好友、粉丝也纷纷来祝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任婕媛在新歌发布会上说的最多的是感谢,她告诉记者:“这一路走来,真的是感慨万千。我很感谢我的家人、朋友,以及在我歌唱道路上帮助我的各位老师,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支持和厚爱,才让我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忙忙碌碌的一年即将画上句号,在2019年新春来临之时,这首《喜事盈门》也正是任婕媛用最真挚的情感歌唱,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位支持她的人。

    任婕媛这位从陇东黄土塬上走出来的文艺工作者,因为从小喜爱艺术,深受皮影、道情、眉户等乡土文化的熏陶,让她更加热爱这片广袤古老的黄土塬。“我想把我内心这种浓郁的乡情,永久的相恋,飞扬的乡韵化作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唱给大家听。”她满怀激动的说道。

    无论登上怎样的大舞台,她都不忘宣传故乡,宣传甘肃文化,也正是因为她对故乡这种浓浓的依恋之情,她的歌唱道路会越走越远。

    任婕媛,女,汉族,甘肃镇原人,庆阳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原中国石油长庆油田艺术团独唱演员。2016年10月参加《星光大道》周赛节目录制,11月份参加《星光大道》月赛节目录制;2017年4月参加CCTV《我爱满堂彩》节目录制,同年6月受邀担任《星光大道》周赛评委,7月受邀参加CCTV《开门大吉》节目录制。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