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东方卫视《艳势番之新青年》新春开播 黄子韬率最强天团“艳势”来袭

2019-01-26 00:00:00 智能朗读:

黄子韬饰演崇利明

黄子韬饰演崇利明

    兰州晚报讯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将于1月30日登陆东方卫视东方剧场,每天19:30两集连播。该剧取材自知名国漫《艳势番》,讲述了清末民初的动荡时代背景下,一群有理想、有抱负,拥有新思想的青年,为重振“艳势番”热血集结,与封建时代作斗争,为国家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1月24日,该剧总制片人梁振华、制片人高寒松、编剧苏蓬、黄珊珊,演员黄子韬、胡冰卿、吴俊余、马泽涵、宁心、王子腾、李俊濠、王瑞昌、刘源、特别出演刘芸、郭晓婷现身上海,出席《艳势番之新青年》开播发布会。

    黄子韬化身热血“新青年”

    在《艳势番之新青年》中,黄子韬饰演了留洋归来的满清贝勒爷额尔吉·崇利明,他虽出身满清贵族,却毫不迷恋荣华富贵,亦不与腐朽势力同流合污。在黄子韬看来,这个角色外表看似桀骜不驯,但内心极富正义感,“是一个有勇有谋有担当的热血青年。”

    作为“艳势番”的团队领袖,崇利明的武打戏份占有较大比重,这对5岁就开始习武的黄子韬来说基本没有难度。饰演的爱新觉罗·语初格格的胡冰卿还称黄子韬为“剧组开心果”。她透露,“黄子韬在剧组里总是像打鸡血一样兴奋,好像有用不完的能量。”在被主持人问道为何如此兴奋时,黄子韬表示,“我觉得大家本身工作压力都很大,所以我就希望把开心的情绪,传递给大家,我喜欢让大家开心。”

    胡冰卿演绎刚柔并济“女武官”

    作为艳势番唯一的女性成员,胡冰卿饰演的爱新觉罗·语初格格,不仅身手了得,更将在剧中与崇利明展开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之所以接下这个角色,胡冰卿完全是看中了她独特的人物设定,“她虽然是出身高贵的格格,却有着男孩子的性格,脾气也很暴躁。她的性格像冰山一样,后来加入艳势番后,才渐渐变得温柔起来。”

    剧中,胡冰卿除了与黄子韬的感情线外,与阿易(易烊千玺饰)的“姐弟情”也颇具看点。在《艳势番之新青年》中,阿易的的确确是一位安静的美少年,他自幼与母亲分离,凄惨的童年经历造就了他内敛的个性,也让他充满了对热血正义的向往。结识崇利明之后,他加入艳势番,与崇利明等人结下深厚情谊。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张鹏伟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