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正文

星光大道冠军百灵荣获2018甘肃省年度十佳原创音乐作品、十佳歌颂甘肃音乐作品两项大奖

2019-01-09 16:59:47 智能朗读:

  2019年1月6日,由甘肃省文化厅、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主办,兰州市城关区文化产业发展基金会,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兰州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兰州市城关区文化馆、 兰州市城关区慈善协会、甘肃省青年音乐家协会、兰州敦煌艺术研究院、甘肃省民俗文化产业协会等29家单位联合协办的第二届中国(甘肃)文化演出博览会在兰州大学体育馆隆重启动。                   

  此次博览会及颁奖盛典是甘肃省文化厅打造的一次集体性、综合性、全国性的文化演出产品博览盛会。博览会全力打造具有甘肃特色的地域文化展示和文化产业项目的交流平台,积极推动甘肃省文化演出产品走向全国,连续举办两届文化博览会为许多甘肃的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为鼓励甘肃本土文化演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表彰了为甘肃文化演出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以及集体,其中星光大道冠军百灵(张雁)荣获《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2018甘肃省年度十佳原创音乐作品、十佳歌颂甘肃音乐作品两项大奖,这是继去年《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2017甘肃省年度“十佳文艺创作者”奖项后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百灵再次获得的表彰和殊荣。 

  当百灵(张雁)再次拿到这两个象征着荣誉的沉甸甸的奖杯和荣誉证书时,感慨万千,激动表示:“作为甘肃籍原创歌手,首先非常感谢甘肃省文化厅和甘肃省演出协会颁发的这个奖项给我。此刻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望着手中两个美丽的奖杯,百灵(张雁)眼眶微微湿润,满含泪水,思绪万千,激动表示这算是对她过去一年甚至几年的一种肯定和鼓励,随着甘肃文化氛围的日渐浓厚,越来越多的甘肃本土演员,在全国的文化大舞台上自信满满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和甘肃优秀的文化。据了解从2016年到今年,百灵(张雁)参加了很多中央电视台以及各个地方台的综艺节目。其中包括山西卫视大型民歌类节目《歌从黄河来》、CCTV3中央三套的幸福账单栏目,并且在最终成功闯关获得冠军,接着参加了CCTV3中央三套的越战越勇栏目,获得银话筒奖。2017年4月有幸登上了CCTV1中央一套老百姓都非常喜欢的星光大道舞台并获得周赛的人气冠军用自己的歌喉。唱出了自己心中的家乡情。同时,这几年百灵(张雁)演唱并创作了很多原创歌曲,其中包括伟大复兴、好运连连、天下第一面、祝福中国、醉美桃花源。黄河恋曲,以及最近推出的甘肃旅游宣传主题曲-甘肃欢迎你,以及红色主旋律歌曲天美地美中国美,这些歌曲在各大音乐网站和线上评比以及点击率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但不论百灵走到哪里,不论唱什么歌,百灵(张雁)都是甘肃走出去的儿女,代表的都是甘肃,心永远向着甘肃这片生养她的故乡热土,介绍宣传大美甘肃是百灵永远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为了更好的让甘肃成为现代丝绸之路的黄金通道、向西开放的战略平台、人文交流的桥梁纽带。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己的家乡,为了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百灵(张雁)应该做的一件义不容辞的事情,用实际行动来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介绍和推荐咱们甘肃这片这美丽而神奇的地方,祝愿我们的大美甘肃发展的越来越好。”

  最后百灵(张雁)再次对甘肃省文化厅以及甘肃省演出协会授予自己的2018甘肃省年度十佳原创音乐作品、十佳歌颂甘肃音乐作品两项大奖荣誉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甘肃省文化厅以及甘肃省演出协会的的肯定与鼓励,在艺术的路上,百灵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为此只有更加努力创作和演唱出更好的作品才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百灵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我们甘肃的文化演出行业越来越好,同时也感恩感谢支持和喜爱百灵的朋友们,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更加努力,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祝朋友们2019年好运连连,红红火火!!!

来源: 搜狐音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