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兰州新区> 正文

兰州新区国企铆足干劲忙生产 以实干实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2022-10-22 09:27:58 智能朗读:

兰石集团重装重工公司一线员工在工厂里忙碌。 □张建平 摄

连日来,兰州新区各国有企业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同时,纷纷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10月20日,兰州新区新西北之光电缆厂车间内机器轰鸣,流水线高速转动,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各类电线电缆, 以确保质量合格的电缆产品准时送达客户手中。

新西北之光电缆厂始终坚持走创新发展之道,践行以品质服务市场的理念。自复工复产以来,积极组织车间作业人员进场、扎实做好生产设备检修各项准备工作,并深入市场调研,了解主材、辅材市场行情,及时掌握需求,制定生产计划,极大提升了电缆生产和发货效率。目前已累计生产供应电缆10万多米,其中铝合金电缆1万多米,布电线5万米,铜电缆4万米,为推动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市政集团热力管网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车辆来回倒运材料,作业人员按照各自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竣工,一线人员不断提高应变能力、执行能力,管理人员扑下身子把具体施工措施落到实处,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日,克服种种困难,战胜多种不利因素,对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按照规范执行,确保各项既定目标如期实现。截至目前,热力管网项目已完成总施工任务的80%。

兰石集团重装重工公司多个重点项目集中推进,前期订单储备充足的利好逐步显现,迎来生产高峰。公司上下锚定目标、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抢抓生产黄金期,开足马力“加速跑”,掀起生产攻坚热潮,向全年产值目标全力冲锋。

超压机项目是重装重工公司首个核废料处理装备项目。为打好核领域超压机业务首战,为后续业务拓展打好基础,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骨干们秉持“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念,冲锋在前,克服项目技术要求高、工期紧张等困难,全力保障了项目安装质量和进度,目前项目已完成现场安装进入调试阶段。

陕西45MN机组项目是重装重工公司为航空航天领域定制化设计的专用装备,可实现恒速恒压恒功率锻造,主要用于航空航天装置的核心部件制造。项目团队协调解决疫情期间跨省运输、设备安装要求高等难题,加班加点抢进度,确保早日投产。

河北45MN机组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项目进度,项目团队主动放弃国庆休息时间,坚持奋战现场一线,把“黄金周”变成“攻坚周”,抢工期、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用辛勤付出和奋斗实干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