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兰州新区> 正文

国庆假期去哪玩?要注意什么? 这里有一份出游指南 兰州新区发布十大宝藏打卡地

2022-10-01 08:41:10 智能朗读:

游客在临港花海留影

9月30日,兰州新区发布十个新区网红打卡目的地,为市民“十一”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1

敦湖温泉

地址:兰州新区凤凰山路1555号

敦湖温泉蝉联中国温泉金汤奖,矿水深藏于地下2550米的侏罗系裂缝,51℃的自然恩赐,浑然天成的玉泽金汤,历经万年沉淀,医疗养生价值极高。清泉滑石,长亭水榭,小桥连廊,繁花绿树,您可在树林围合的泡汤空间,尽享清净悠然的浪漫氛围。

2

晴望川百川楼

地址:兰州新区珠江大道西段2269号(晴望川民俗文化村)

百川楼集文化展览与餐饮体验于一体,收藏展示了数万件民俗文化老物件。每一个包厢都是一个小型博物馆,30多个主题文化包厢将唤起游客的美好回忆。

3

中川小镇林涧露营地

地址:兰州新区龙首山路198号中川小镇

工作之余,在林涧户外露营地小歇片刻,增进感情、放松身心。营地可提供各类帐篷、天幕,可满足火锅、烧烤、大盘鸡、羊蝎子、涮羊肉等多种餐食需求,可预约乐队驻唱、游戏策划等。

4

中川小镇萌宠动物体验营

地址:兰州新区龙首山路198号中川小镇

萌宠动物体验营引进国内外动物30余种,有孔雀、松鼠、鸵鸟、羊驼,苏格兰矮马、浣熊、土拨鼠等。孩童可进行逗、喂、认、教、骑、玩等体验活动。同时,还可免费体验营地益智类儿童游玩设备。

5

梅园露营烧烤区

地址:兰州新区中川镇尖山庙村(梅园田园综合体)

露营烧烤为梅园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每个烧烤位都配备了独立凉亭,烧烤区旁有沙池、绿地、儿童电玩等亲子游乐设施,大人烧烤放松,孩子们可在附近安全游玩。烧烤食材可自带,可就地购买。园区内肉类现切、蔬菜自种,新鲜有保障、干净又卫生,游客可感受愉悦的户外烧烤之行。

6

梅园无动力游乐园

地址:兰州新区中川镇尖山庙村(梅园田园综合体)

无动力游乐园是梅园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场所,在这里,可自由畅玩太空站、荡桥、儿童攀岩、儿童摇摇乐、跷跷板、鸟巢秋千、天秤秋千、蹦蹦云等,尽享假日欢乐时光。

7

空中花园

地址:兰州新区瑞岭国际商业广场3号楼212号

空中花园,兰州新区特色露天火锅、休闲啤酒广场。璀璨霓虹下,您可品尝各种精美菜品,有烧烤、冰粉、胡辣羊头、海鲜、烤肉、烤鱼、纸包鱼和精美凉菜、水果等。就餐的同时,您还可仰望星空,享受空中花园优美的环境。

8

原野露营餐厅

地址:兰州新区栖霞湖东路1622号(绿地A区云际酒店)

原野露营餐厅把露营的实景搬进了室内,让您全季节全天候感受城市露营的美,在室内就能体验不同场景的露营氛围。餐厅主营西餐、甜品、咖啡,全新的经营理念、创新融合的餐点,快快来体验吧!

9

栖霞湖音乐喷泉

地址:兰州新区兴隆山路(栖霞湖音乐喷泉广场)

10月1日-8日每晚8:00-8:30,栖霞湖大型音乐灯光喷泉开放,届时将循环播放精品中外名曲。

10

临港花海

地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南侧

大片的紫色花海扮靓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临港花海是一个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开放生态公园。漫步花间,可与视野之窗、心形廊架、LOVE景观小品合影,当然也少不了头顶掠过的飞机,让您感受拍摄风景大片的喜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文/图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