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员身份亮起来 先锋模范树起来 城投集团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发挥堡垒先锋作用,全力推进公司项目建设

2021-08-18 08:39:37 智能朗读:

这几天,瑞岭馨苑的业主代表李向峰终于松了口气,他所负责的瑞岭馨苑项目作为2021年交房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建设内容,具备了交房条件。今年3月复工以来,作为党员突击队队员的他,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多种困难,主动放弃节假日,争分夺秒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白天,他全力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工程推进铺平道路;晚上,他坚守现场,组织召开现场协调会,明确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及时了解项目材料、人员到场情况,倒排工作,挂图作战,为项目顺利完工按下了“加速键”。

为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项目建设,城投集团房地产公司党支部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将党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将党员突击队打造成为项目建设的中流砥柱,全力推进公司项目建设。

高温炙烤的项目工地,青年党员杨正斌始终坚守岗位,每天早早来到施工现场,查看监理、施工管理人员是否在场,高空作业人员安全措施时是否到位,防护用品配备是否齐全,施工人数是否满足进度要求等,第一时间要求整改巡查中发现的隐患,避免影响工期。每天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在一线,他常说:“我还年轻,能多干点就多干点。这次任务下来,我又学到了很多”。他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在项目上的每一个角落。

“党员突击队要找准结合点,培育闪光点,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真正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突击队。”党员突击队的崔志刚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项目建设中,他充分展现了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意志。近期交房在即,工期紧张,他更是日夜坚守,经常加班到深夜,为全力保障项目按期建成交付使用,他坚持驻守一线,细化落实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每日倒排计划,积极协调组织,结合现场实际进行工序调整,具体任务定岗定位,每天同施工、监理等人员仔细检查安全防护、督促检测检验隐蔽工程,对发现存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管理协调、服务保障、作业顺畅。

“党员身份亮起来,先锋模范树起来,身边员工带起来,热火朝天干起来。”这些同志只是公司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一个缩影,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房地产公司已踊跃出许许多多的“党员旗帜”。党员们充分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拼搏精神,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正常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关键时刻靠得住、危难时刻顶得上。房地产公司党员突击队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房地产人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为公司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们将继续秉承旗帜就是方向,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的突击队精神,开展急难险重突击攻坚活动。以奋斗赢得尊重,以实干创造业绩,积极投身项目施工生产的全过程,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李向峰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