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实用新闻> 正文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542名 正式聘用后享受在编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2020-07-22 00:00:00 智能朗读:

    7月2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缓解我市公办中小学校教师紧缺问题,满足学校用人需要,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542名。应聘人员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lanzhou.gov.cn/)、兰州市教育局(http://jyj.lanzhou.gov.cn/)官方网站查阅岗位简表。

    7月28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应聘人员于7月28日至7月30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报名。

    笔试时间定于8月8日上午9∶00至11∶3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成绩拟于8月15日前后通过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兰州市教育局网站向社会公布。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资格复审(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复审时间和地点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公布)。资格复审合格即取得面试资格。

    面试成绩占50%

    面试采取试讲形式,重点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一并公布。请登录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城关区政府(http://www.lzcgq.gov.cn/)、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http://www.qilihe.gov.cn/)官方网站查询。后续工作由市、区县两级分别组织,请登录相应官方网站及时查看。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0年7月1日。

    本次招聘还须经过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环节。正式聘用后纳入整体教师队伍同等管理,依法参加社会保险,享受在编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参加考试者在考前14天申领“健康码”

    另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考试的应聘者应在考试前14天申领“健康码”。

    “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应聘者可参加笔试。“健康码”非绿码的应聘者,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应聘者,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笔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