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 正文

兰州影院升温,本周的大片别错过!

2023-05-12 16:44:42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热闹的五一档虽然已告一段落,但影迷的观影余温不减。本周新片不仅有爆米花电影《荒野狂兽》、印度电影《贫民窟之王》,还有献礼母亲节影片《我和妈妈的最后一年》。如果五一出游的您错过了《银河护卫队3》、《长空之王》、《灌篮高手》等佳片,仍有“补票”机会。这些大片正在我市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兰州艺术空间影城、97国际影城格林店、太平洋影城(张掖路店)、太平洋影城(西固店) 、千幕空间影城等影院上映。

《我和妈妈的最后一年》

上映日期:5月12日

6bc6fe419d33c7db950fb71b2d40c61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类型:剧情

国别:日本

导演:川村元气

主演:菅田将晖 原田美枝子 长泽雅美

儿时被母亲抛弃的葛西泉不得不放下心结,照顾着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妈妈。妈妈逐渐失忆,却经常奇怪地要求泉和妻子带自己去看“半朵烟花”。随着妈妈的一次又一次走失,泉被抛弃压抑已久的情绪失控,母子矛盾彻底爆发。在妈妈生命最后的这段日子,泉最终发现了妈妈尘封许久的秘密……

《荒野狂兽》

1fe63c3c77ed903dd2f7f444648b81b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类型:惊悚 剧情 冒险 恐怖

国别:美国

导演:巴塔萨·科马库

主演:伊德里斯·艾尔巴 利亚·杰弗里斯

内特·丹尼尔博士是一名刚经历丧妻之痛的鳏夫,他决定带着两个女儿重返他和妻子第一次相遇的南非,并前往由他的世交好友和野生动物生物学家马丁·拜托斯管理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展开一场计划已久的旅行。但这场疗伤之旅却变成一场可怕的求生之旅……

《贫民窟之王》

ac5c28da225f313057f642f39945137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类型:动作 剧情

国别:印度

导演:莫汉·拉加

主演:斯瓦卡蒂恩 纳彦塔拉 普拉卡什·拉贾

一个来自贫民窟的青年小伙儿,为了让贫民窟的劳苦大众走出贫民窟的暴力和犯罪生涯,不得不自我奋斗登上历史舞台和嗜血资本家斗智斗勇。      

《复合吧!前任》

62eff49b4c22b9defd3b281a0d1d814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类型:爱情 剧情

国别:中国大陆

导演:陶亮

主演:张一鸣 于文文 王成思

上官江春与女友陈星星相恋多年,蜗居大城市里打拼,虽然坎坷但女友一直悉心陪伴。当一切苦尽甘来,上官江春却在名利中迷失……把她弄丢了才知道自己有多崩溃,原来互相深爱的两个人也会走散,嘴上说着走了,但心里却想着回头。如果再勇敢一次,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该片将于5月13日上映。

《银河护卫队3》

类型:动作 科幻 冒险

3869ef31e35caa2fb3cd372859cca0a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导演:詹姆斯·古恩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 佐伊·索尔达娜

剧情简介:银河护卫队全员回归,寻觅身世记忆,迎战全新危机,携手踏上最后一次旅程。影片承接前作,成员们在不毛之地安顿下来,然而由于火箭浣熊的动荡往事侵扰,他们平静的生活很快被打破。星爵依旧迷失在失去卡魔拉的悲痛中,但他必须团结起队伍营救火箭,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

《长空之王》

43930648046ac894a160dbe0116b699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类型:动作 剧情

导演:刘晓世

主演:王一博 胡军 周冬雨

剧情简介:雷宇(王一博 饰)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试飞员,他们在队长张挺(胡军 饰)的带领下,参与到了最新型战机的试飞。高空之上,发动机骤停甚至失火,飞机失去控制……他们一次次与死神过招,只为获取最极限的数据。随着战机交付日期的临近,任务难度逐渐升级,他们能否凯旋……

《检察风云》

0d1b8f7f10266b7049d1e157e777846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类型:剧情 犯罪

导演:麦兆辉

主演:白百何 王丽坤 王千源 黄景瑜

剧情简介:大学教授夏薇涉嫌故意杀人,舆论发酵失控,多方压力涌来。随着检察官李睿和张有成对该案进行审查,发现作恶多端的富商陈鑫与此案密切相关,一桩深埋多年的旧案被牵出……故意杀人案、官商勾结环环相扣,所有人都被迫卷进这场命运的旋涡。

《这么多年》

2a4760b9c520f1006fbccbfee560927e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类型:爱情 青春 家庭

导演:季竹青

主演:张新成 孙千 章若楠

剧情简介:从小生活在重男轻女环境中的女孩陈见夏,在振华中学遇见了叛逆却善良的浑小子李燃,他成为陈见夏生活里的唯一光亮。他们彼此救赎,却又遗憾分开。多年后,重逢的那刻才明白,以为是反复地爱上你,原来是,我一直没有停止过爱你。

《人生路不熟》

7f98ac5c807305d9fca22efb2323f3d9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类型:喜剧 剧情

导演:彭顺

主演:乔杉 马丽 张婧仪 范丞丞

剧情简介:车队大佬周东海和老婆霍梅梅阴差阳错地与女儿周微雨及女儿的男朋友万一帆同行自驾,踏上人生路不熟的探亲之旅,周东海决定借此机会给准女婿来一场全方位无死角的考察,万一帆也用生命演绎了什么叫做教科书级翻车。

《惊天救援》

f099aeb095e5f88aac0c30f361bc0e7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类型:灾难 动作 剧情

导演:彭顺

主演:杜江 王千源 佟丽娅 韩雪

剧情简介: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波及整个灌城化工园区,管道泄漏触发爆炸不断。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灾难迅速升级,如果任其蔓延,整座城市将被夷为平地。面对要救火又要救人的严峻考验,消防救援站一众队员第一时间奔赴重灾区,危难时刻争分夺秒,用生命守护生命。

《灌篮高手》

3f3947463b577f17433deb1c4f164d07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类型:动画 青春 热血

导演:井上雄彦

主演:仲村宗悟 笠间淳 神尾晋一郎

剧情简介:宫城良田、三井寿、流川枫、樱木花道和赤木刚宪终于站在全国大赛的赛场,代表湘北高中与最强球队山王工业展开激烈对决。面对强大的对手,湘北五人组没有退缩,在安西教练的指导下,他们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热血奋战,究竟湘北能否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倒数说爱你》

a839dbf60fc96b2b213402271e88eae5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类型:爱情 奇幻 

导演:林孝谦

主演:陈飞宇 周也 赵小棠

剧情简介:命中注定的相遇让谷雨轩和韩书妍儿时结缘,长大后又重逢。坠入爱河后的他们本是如此幸福甜蜜,却不料突遭命运考验,在时间循环中反复经历生离死别的痛苦。当时间的齿轮又一次开始转动,双向奔赴的他们会付出什么代价来战胜时间、用爱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黄璐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