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 正文

春节档即将拉开大幕,这阵容堪称“神仙打架”!

2023-01-20 17:01:39 智能朗读:

cf3dd988244cf0fee2691980af291d7.jpg

兰州新闻网讯 在喜气洋洋的春节看电影,逐渐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新民俗。今年的春节档大幕即将拉开。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的兰州影院热闹非凡,《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交换人生》《深海》《熊出没·伴我“熊芯”》《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等新片将在我市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兰州艺术空间影城、97国际影城格林店、太平洋影城(张掖路店)、千幕空间影城等影院上映,涵盖科幻、喜剧、动作、古装、悬疑、体育多种类型,年味十足。

1674205340025.png

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负责人告诉记者,新片虽然还没上,但影院已经热闹起来了,《阿凡达2》和《穿靴子的猫2》都是大热门。而今年春节档的影片水准很高,堪称“神仙打架”,影迷们的选择余地也很大——张艺谋、郭帆、程耳、田晓鹏、吴京、刘德华、梁朝伟、沈腾、雷佳音、易烊千玺、王一博、张译等众多实力电影大咖的力作,期待值拉满!

5bfda52e757f0c5eae206120c2afdc1.jpg

《流浪地球2》 

导演:郭帆

主演:吴京/刘德华/李雪健/沙溢

类型:科幻 冒险 灾难

上映日期:大年初一

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再次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7e1960abd3ac950d9cb99ab33c2aa18.jpg

《满江红》

导演:张艺谋

主演: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

类型:剧情 喜剧 悬疑 古装

上映日期:大年初一

南宋绍兴年间,岳飞死后四年,秦桧率兵与金国会谈。会谈前夜,金国使者死在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小兵与亲兵营副统领机缘巧合被裹挟进这巨大阴谋之中,宰相秦桧命两人限一个时辰之内找到凶手,而事情却远没有这么简单……伴随危机四伏的深入调查,案件背后的似乎隐藏着一场更大的阴谋。

3bd148d5f45f9d5039c17f507cb3a8d.jpg

《无名》

导演:程耳

主演:梁朝伟/王一博/周迅/黄磊

类型:剧情 悬疑 历史

上映日期:大年初一

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次日,汪伪政府跟随日本对英美宣战,日本象征性占领上海全境。随着太平洋战争全面爆发,中国抗战形势也因此完全改变……

5043372cd6fcb40996870192a613853.jpg

《深海》

导演:田晓鹏

主演:苏鑫/王亭文

类型:动画 奇幻

上映日期:大年初一

在大海的最深处,藏着所有秘密。一位现代少女(参宿)误入梦幻的深海世界,却因此邂逅了一段独特的生命旅程。

06a3154f520b853b467bff108d9cd4f.jpg

《交换人生》 

导演:苏伦

主演: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沙溢

类型:喜剧 家庭 奇幻

上映日期:大年初一

如果交换人生会交换家人,你还愿意吗?仲达(雷佳音 饰)与金好(张小斐 饰)相亲后,意外和暗恋金好的少年陆小谷(张宥浩 饰)换身,并误打误撞交换了家人,开启了令人捧腹有笑有泪的奇“换”之旅……

7fa1c33ea7663a4dfec92b530d06fd8.jpg

《熊出没·伴我“熊芯”》

导演:林永长/邵和麒

主演:张秉君/谭笑/张伟

类型:喜剧 科幻 动画

上映日期:大年初一

一个普通的森林夜晚,对小熊大、小熊二宠爱有加的熊妈妈,在一场大火后离开了他们,两熊伤心不已……转眼多年过去,光头强带熊大熊二前往振兴岛参观机器人研究所,却意外得到了熊妈妈的线索,为此熊大、熊二一路探寻……熊妈当年为何不告而别?两熊最终是否能找到妈妈?迷雾重重的背后还有怎样的故事?一切谜团等待揭晓。

c51226290a4967ab044628c5ed7e857.jpg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导演:邓超/俞白眉

主演:邓超/孙俪/许魏洲

类型:体育/运动

上映日期:大年初三

电影向中国乒乓精神致敬!影片取材于九十年代初国乒男队低谷时期的故事。当时瑞典队异军突起,技术打法赶超中国,铁腕少帅临危受命,组建起一支备受争议的男乒新军——负伤主力、失意老将、千度近视的削球手、以及缺乏大赛经验的双子星。面对内外质疑,不被看好的“男乒新五虎”发挥各自优势,终于在1995年世乒赛上演了精彩的绝地反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郁亮

责任编辑:黄璐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