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 正文

爆款动画片,《坏蛋联盟》五一不看太可惜!

2022-04-29 16:12:07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由梦工场动画公司打造并由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喜剧电影《坏蛋联盟》已于4月29日在我市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兰州艺术空间影城、97国际影城格林店、太平洋影城(张掖路店)、千幕空间影城等影城上映。故事的主角是五个无恶不作的坏蛋——风度翩翩的扒手“大坏狼”、见多识广的保险箱窃贼“贪心蛇”、冷静沉稳的伪装大师“美肚鲨”、暴躁易怒的打手“食人鱼”、伶牙俐齿的黑客专家“骇客蛛”闪亮登场,他们是最臭名昭著的“坏蛋联盟”。他们平时威风八面,四处作案,令人闻风丧胆。直到某一天,他们突然想成为模范公民,然而转型路途甚是艰难,且意外层出不穷,令人啼笑皆非。

《坏蛋联盟》之前在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收获2400万美元,击败同期强敌轻松登顶!截至成稿前,影片在全球劲收8700万美元,烂番茄新鲜度86%获“新鲜”认证,爆米花指数更是达到了93%,在票房和口碑方面双双爆红!

影片改编自艾伦·布雷比同名儿童图书,围绕着几个试图改过自新的“坏蛋”们展开,他们被称为大坏狼、贪心蛇、美肚鲨、食人鱼、骇客蛛。为了自己的自由,他们必须学会如何当一名模范市民。

风度翩翩的扒手“大坏狼”、见多识广的保险箱窃贼“贪心蛇”、冷静沉稳的伪装大师“美肚鲨”、暴躁易怒的打手“食人鱼”、伶牙俐齿的黑客专家“骇客蛛”在这个五一小长假将携手带来最纯粹的欢乐。观影过后的观众都表示,该片回归了动画诞生之初的初衷,单纯地为了观众的欢乐而服务,所有人都能在其中获得满足。

作为梦工厂最新力作,本片幕后阵容十分强大。导演彼埃尔·佩里菲尔最为著名的作品便是风靡全球的《功夫熊猫》系列电影。梦工场金牌制片人达蒙·罗斯、丽贝卡·亨特利更为本片保驾护航,两人曾担任《宝贝老板》《魔发精灵》等众多动画的开发、制片工作,可谓经验丰富。此外,本片的配音阵容同样值得期待,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尔、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女配角艾利克斯·布诺斯汀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献声,他们风格各异,却配合得天衣无缝。据悉,演员秦昊此次也将献出中文版动画配音首秀,变身风度翩翩的扒手“大坏狼”,嘎嘎锤娜丽莎爆笑反串伪装大师“美肚鲨”。无论哪个版本,都一定能让你满足。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