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 正文

宏大场面前所未见,《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打响魔法世界传奇之战!

2022-04-21 16:55:21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由大卫·叶茨执导,J·K·罗琳和史蒂夫·克洛夫斯编剧,麦斯·米科尔森、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埃兹拉·米勒主演的电影《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正在我市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兰州艺术空间影城、97国际影城格林店、太平洋影城(张掖路店)、千幕空间影城等影城上映。  

3358a9c32e8770be756a5e24262b48f.jpg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作为《神奇动物》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承接前作剧情,再临银幕向人们展现魔法世界引人入胜的神奇之处。这一次魔法世界史上传奇之战——初代邓布利多军与黑巫师格林德沃及其追随者的对决,正式打响!面对试图夺取魔法世界控制权的格林德沃,邓布利多召集以魔法动物学家纽特为首的巫师团队,以及麻瓜面包师雅各布,组建初代邓布利多军,共同执行危险任务,对抗黑暗势力。

786fc29f133aafebf835025a1ceebce.jpg

a0abd9d2234c6721533cc0b6351dfc7.jpg

影片以顶级特效制作呈现前所未见的宏大魔法场面。无论是五花八门的门钥匙,还是独特技能傍身的神奇动物,接连再现绝境逃生奇景;无论是华丽的巫师盛会,还是紧张刺激的对决战斗,各式魔咒激动人心,再次让人们对瑰丽神奇的魔法世界向往无比……同时,金色飞贼、魁地奇、飞天扫帚、霍格沃茨等《哈利·波特》系列中的经典元素,都将在影片中重现,一次真正的魔法世界回归,全面引爆魔法狂欢!

d82b82219200e88aacf528f83d4c429.jpg

此次影片还呈现出了趣味十足的一面,爆梗频出,奉上无比欢乐的观影体验。其中,前作里的面包师雅各布只是一个意外闯入魔法世界的麻瓜,但是在这一部中他却摇身一变成为了“天选麻瓜”,有幸获得邓布利多赠送的魔杖,成功加入初代邓布利多军,与大魔王格林德沃展开对抗!当然,作为麻瓜的雅各布自带搞笑属性,承包所有笑点,他不仅可以手拿平底锅一招制敌,也能掏出魔杖英雄救美,憨憨气质着实令人忍俊不禁。

61cbab74fae9a4b77a8499473610396.jpg

自《神奇动物》系列影片登上大银幕以来,其中的神奇动物们一直备受观众宠爱!从第一部中调皮捣蛋的小财迷嗅嗅、身价不菲的黏人精护树罗锅,到第二部中奇异凶狠的大眼萌兽驺吾,再到这一部中巧妙变身安全感爆棚的气翼鸟,以及成年、幼年拥有两幅面孔的蝎尾兽等新动物角色,惊喜不断,让人不禁感叹“你永远可以相信魔法世界”!更让人兴奋的是,这一次小动物们不仅会展示它们的魔法技能,还将在大战中肩负重任,展现力挽狂澜扭转大局的非凡实力,神奇动物萌力出击立大功,精彩无限!这一次本就人气颇高的神奇动物,再度疯狂圈粉,成功俘获大批观众,“试问,有谁不想钻进纽特的箱子,与神奇动物做邻居呢”?相信看完影片你也会加入日常羡慕纽特、想养神奇动物的大军!

943236de65b6d7568160aa6b90ab0ee.jpg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