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 正文

春节档将近,这一波佳片先暖暖场!

2022-01-13 16:42:00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还有不到20天就要过年了,想看春节档的影迷们还得等一阵子,但近期的佳片却没有丝毫缺档,供影迷们的选择颇为丰富。卷土重来的科幻巨制《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和喜剧女王马丽主演的《东北虎》十分夺人眼球;而《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和《魔法满屋》则是不少刚放假的小朋友的第一选择;印度影片《最初的梦想》被誉为“反内卷神作”,还有包场大热门、战争巨制《跨过鸭绿江》也在火热上映中。影迷们可以来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兰州艺术空间影城、97国际影城格林店、太平洋影城(张掖路店)、千幕空间影城等影院一睹为快,为春节档先暖暖场。

《黑客帝国:矩阵重启》

导演:拉娜·沃卓斯基

主演:基努·里维斯/拉瑞-安·莫斯

类型:动作 科幻

上映日期:2022年1月14日

尼奥和崔妮蒂这次又回到了矩阵世界:在这里,一个是矩阵创造出来,周而复始的日常世界,另一个则是隐藏其后,真实的人类世界。为了弄清楚自己所处的“现实”究竟是真是假,尼奥不得不再次做出选择……

《东北虎》

导演:耿军

主演:章宇 马丽 张志勇

类型:喜剧 剧情

上映日期:2022年1月14日

美玲(马丽 饰)即将临盆,她的丈夫徐东(章宇 饰)只好将家中心爱的狗托朋友寄养到别处。马千里(张志勇 饰)是债务缠身的建筑商,他在穷途末路之际,偶然接收了徐东的宠物。不幸的是,这只狗的死亡让两个站在人生岔路口的失意者狭路相逢,满腔怒火的徐东在复仇的道路上屡战屡败,但却发现了马千里不为人知的一面。与此同时,美玲也意外的发现了徐东的秘密……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

导演:卡尔·布伦克尔

配音:伊恩·阿米蒂奇/金·卡戴珊

类型:喜剧 动画 冒险

上映日期:2022年1月14日

汪汪队出发救援!邪恶的海丁那成为了冒险湾的市长,并且准备对这座城市进行大肆破坏。小男孩莱德和他英勇的汪汪队小狗们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准备迎接全新的挑战。与此同时,小狗阿奇不得不面对他在冒险湾复杂的过去。好在这时团队迎来了新的盟友,聪明的腊肠犬贝贝。带着升级的武器和装备,汪汪队已经准备好随时为拯救冒险湾的居民们而战!

《魔法满屋》

导演:杰拉德·布什 / 拜伦·霍华德

查里斯·卡斯特罗·史密斯

配音:斯蒂芬妮·比翠丝

玛丽亚·塞西莉亚·波特罗

类型:喜剧 动画 冒险

马利加家族生活在一个充满活力的小镇,一个奇妙的、充满魅力的地方:奇迹谷。奇迹谷的魔力使这个家庭的每个孩子都拥有独特魔法天赋,从超强大神力到治愈他人的能力……除了米拉贝。 但是,当她发现围绕奇迹谷的魔法处于危险之中时,米拉贝下定决心,她这唯一无魔法天赋的马利加人,将成为这个特殊家庭的希望。

《最初的梦想》

导演:涅提·蒂瓦里

主演: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

施拉德哈·卡普尔

类型:喜剧 剧情

被帕塔克寄予厚望的儿子拉加夫高考失利,因无法忍受“失败者”的标签而发生意外。面对病床前丧失信心的儿子,帕塔克讲述了大学时代,自己与朋友们以及前妻玛雅,为了完成“失败者”的逆袭,在冠军联赛中“损招”尽出的故事。一段啼笑皆非的青春往事揭开帷幕,他们会实现最初的梦想吗?

《跨过鸭绿江》

导演:董亚春

主演:丁勇岱 唐国强

类型:历史 战争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面展示了从战前国际形势的快速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的签署,涉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影片展现了毛泽东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略思维,也展示了以彭德怀为统帅的指挥员们的战场谋略,以及全体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全方位呈现出我们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郁亮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