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 正文

兰州这家影城复工了!快把错过的电影补回来!

2021-12-01 13:21:00 智能朗读:

经过的漫长等待

影迷们终于等来了好消息

12月1日起

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正式复工

那些错过的电影终于可以补回来了

图片       据影城负责人董阿明经理介绍,影院复工前已对全区域及公共物品进行了清洁消毒,并配齐防护用品。对影厅、大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售取票机、商品售货区等重点区域,座椅、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物品,严格落实消毒频次要求。

图片

据了解,影院对进入电影院的观众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严格落实75%上坐率控制观影人数。

图片

以下都是错过的好电影

赶紧补回来吧

《沙丘》

图片

全球瞩目的超级科幻IP改编电影《沙丘》,为观众呈现了一段神秘而感人至深的英雄之旅。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决心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与此同时,各路势力为了抢夺这颗星球上一种能够释放人类最大潜力的珍贵资源而纷纷加入战场。最终,唯有那些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下去。

《007:无暇赴死》

图片

这是《007》系列电影的第25部,该片讲述了隐退的邦德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前来寻求帮助,短暂的平静就此告一段落。他们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科学家,但这个任务不仅危险度远超预期,更是将邦德带上了追踪配备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旅故事。

作为第六任007丹尼尔·克雷格版邦德的谢幕之作,他感慨地说:“回顾我所参与的五部007电影,我为它们感到非常自豪,也感恩能有机会参与其中。我已经尽我所能地演绎了这个角色,是时候道别了。”

《扬名立万》

图片

该片是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执导,陈思编剧,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领衔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讲述了一群电影人为将一起惊天大案拍成电影而齐聚一堂,创意层出不穷之时,却不曾想“凶手”也来到了现场的故事。影片票房已破6亿大关,许多热心观众也化身“自来水”和“精神股东”花式安利本片,电影精彩的故事为很多观众带来超凡的观影体验,而电影中的角色更是赢得了观众“现象级”的称赞。导演刘循子墨说,喜剧只是点缀,悬疑也不是最重要的,人物才是重点。

《梅艳芳》

图片

由安乐影业出品、江志强监制、梁乐民执导,王丹妮、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主演的电影《梅艳芳》,累计票房突破1亿,打破音乐传记片内地票房纪录。电影在淘票票、猫眼评分9.2,豆瓣评分7.0,很多观众表示“一秒被拉回熟悉的年代”“看多少次都会破防”“父母一辈的偶像真是厉害”。

还有更多精彩影片

图片

《铁道英雄》

图片

《银行家》

图片

《野马分鬃》

图片

《门锁》

图片

温馨提示:

提醒各位影迷在观影时全程佩戴口罩,放映期间不得饮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郁亮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