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 正文

韩寒首部监制电影《扬名立万》提档11月11日!

2021-10-14 10:45:42 智能朗读:

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执导,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联合主演的电影《扬名立万》提档11月11日,届时记得来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兰州艺术空间影城、97国际影城格林店、太平洋影城(张掖路店)、千幕空间影城等影院看哦。

图片

“这电影要是成了,咱们扬名立万!”预告片中,一群不得志的电影人正聚集一场离奇的剧本会议,欲将“一桩惊天大案”拍成电影。而为了激发汹涌澎湃的创作灵感,他们竟然与已经落网的凶手本尊共处一室,以求在凶案现场由凶手亲自现场还原案件。在追溯真相的过程中,所有人却发现这个案子“水太深了”:没有出路的密室、去而复返的凶手,让事态发展愈发离奇;神秘黑衣人身份成谜,清纯歌女惊鸿一瞥,更多局外人也被牵扯进来。真相只有一个,凶手究竟是谁,扑朔迷离的故事愈发离奇,而做局人发话“不弄出点名堂来,谁也不许走!”让局中人个个危在旦夕,成名也在此一举。

图片

伴随预告片解锁剧情新线索的同时,电影《扬名立万》官宣由韩寒担任监制,这也是他与刘循子墨在电影《万万没想到》之后的再度合作。韩寒导演三部作品《后会无期》《乘风破浪》《飞驰人生》皆是有口皆碑之作,而独特的韩式幽默也令其作品风格独树一帜。此次携手“鬼才导演”刘循子墨为《扬名立万》保驾护航,更令观众充满期待。

图片

同时,令这出“戏中戏”大放异彩的演员也都是广为人知的实力派。出演《夏洛特烦恼》《飞驰人生》等热门影视剧的演员尹正兼具演技和人气,“小姨妈”邓家佳、“吕秀才”喻恩泰、“恭叔”杨皓宇、“王胖子”陈明昊,以及与导演刘循子墨有过多次合作的张本煜和柯达,都是有口皆碑的实力派演员。近几年人气飙升的德云社相声演员秦霄贤也以萌新的身份加盟本片,在相声舞台上颇具人气的他,首登大银幕的处女作令人十分期待。

图片

戏中戏、案中案、局中局、人外人,环环相扣,一场野心与良心的较量愈演愈烈。预告片中除了抽丝剥茧的悬疑元素,还伴随着大量紧张激烈的打斗,复古优雅的民国风里也暗藏杀机,令本片悬疑氛围拉满,看点十足。

图片

11月11日来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兰州艺术空间影城、97国际影城格林店、太平洋影城(张掖路店)、千幕空间影城等影院,看《扬名立万》,凶手就在我们之中。

图片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