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 正文

国庆档在即,影迷们行动起来!

2021-09-30 16:41:56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作为仅次于春节档的大档期,国庆档的容量在逐渐增长。截至9月29日晚,国庆档影片预售已超2亿元。今年的《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两片坐镇,也带来诸多关注。目前,《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五个扑水的少年》《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探探猫人鱼公主》《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老鹰抓小鸡》等多部电影定档国庆。这些影片已登陆我市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兰州艺术空间影城、97国际影城格林店、太平洋影城(张掖路店)、千幕空间影城等影院,影片类型丰富,影迷们一定不要错过。


《长津湖》

图片

上映时间:9月30日

类型:战争 历史 剧情

导演:陈凯歌 徐克 林超贤

主演:吴京 易烊千玺 朱亚文 胡军 

段奕宏 李晨 韩东君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我和我的父辈》

图片

上映时间:9月30日

类型:剧情

导演:吴京 章子怡 徐峥 沈腾

主演:吴京 章子怡 徐峥 沈腾

国庆三部曲之《我和我的父辈》接棒定档2021年国庆。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导演,“中国电影追梦人”再次集结,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五个扑水的少年》

图片

上映时间:10月1日

类型:剧情 喜剧 青春

导演:宋灏霖

主演:辛云来 冯祥琨 李孝谦

吴俊霆 王川

在我们普通的青春里,最疯狂的高光时刻会是什么?张伟(辛云来 饰)是一个长相普通、成绩中游的高二学生,是老师和妈妈眼中的“差生”。面对多方打压,他也渐渐对自己失去了信心,直到意外被任命为学校组建的男子花样游泳队队长,他一点点被改变。从来没有被人相信过的他面对队友高飞、陈铭涵、蛐蛐、王子的信任,第一次有了想要赢一次的想法。为了心中重燃的热血,少年们决定一起迎接这场“男子花样游泳”的青春反击战。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图片

上映时间:9月30日

类型:喜剧 儿童 奇幻

导演:于飞

主演:洪悦熙庄则熙

皮皮鲁和鲁西西是一对双胞胎兄妹,鲁西西成绩优异,皮皮鲁调皮贪玩。有一天鲁西西在家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罐头,罐头里面出现了五个只有火柴棍高的小人,鲁西西给他们分别起名博士、上尉、艺术家、歌唱家、外交官。皮皮鲁与鲁西西这对兄妹在结识了五位罐头小人后,使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启了一系列奇幻冒险趣事。


《老鹰抓小鸡》

图片

上映时间:10月1日

类型:动画

导演:董龙

失去双亲的小鹰金宝遗落鸡村,被善良的鸡妈妈抚养长大。鹰性难移的金宝与鸡村格格不入,频频闯祸,被迫离开去寻找新的归处,叛逆不服命运的小鸡姐姐艾迪追随金宝一同踏上了冒险之旅。在鸟城,金宝终于找到亲人,得知自己出身不凡。他努力加入了鸟城护卫队,以超凡的飞行实力赢得了荣耀与认可。当金宝沉浸于幸福之时,一个惊天阴谋却悄然靠近,尘封多年的悬案慢慢揭穿,老鹰与小鸡的宿命之战即将打响。作为一只在鸡村长大的鹰,金宝必须在天性血缘与抚育亲情之间做出选择。懵懂少年能否在这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中成长为正义英雄呢?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

图片

上映时间:10月1日

类型:喜剧 动画 冒险

导演:速达

顽皮可爱的霸王龙小分队成员图图、刷子、大龙和二龙总在幼儿园搞一些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头疼的“恶作剧”。正当家长们被这一系列问题弄得焦头烂额之际,“面恶心善”的牛爷爷成了图图刷子为首的霸王龙小分队最害怕的人。然而随着与心灵手巧的牛爷爷深入接触,霸王龙小分队了解到最棒的“恶作剧”是让别人也开心,甚至感到幸福。为此霸王龙小分队和牛爷爷来到了老年之家,举行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演出,为孤老们带来欢乐的同时,还得到了意外的惊喜。并由此在网络上颁布了“霸王龙”召集令,开启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霸王龙行动”!


《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

图片

上映时间:10月3日

类型:喜剧 动画 冒险

导演:大卫·西尔弗曼 

雷蒙德·S·佩尔西

在19世纪的一座小岛上,生活着一群叫菲拉萌的甜甜圈形的小动物。其中有两只菲拉萌意外地闯入时光穿梭的入口,来到现代的中国上海,在那里,他们发现菲拉萌已经灭绝!为了挽救种族的灭绝命运,他们必须借助一只可爱狗狗的帮助,回到过去,拯救他们的物种。


《峰爆》

图片

类型:剧情 动作 灾难

导演:李骏

主演:朱一龙 黄志忠 焦俊艳 陈数

一座修建十年的隧道即将竣工之际,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地裂、地震、山体滑坡、泥石流等一系列地质灾害呼啸而至,隧道与整个县城危在旦夕,洪赟兵、洪翼舟父子俩于绝境处挺身而出,他们如何与16万人度过这场生死危机?


《关于我妈的一切》

图片

类型:剧情 家庭

导演:赵天宇

主演:徐帆 张婧怡 许亚军

妈妈季佩珍是这个家的灵魂所在,她像有分身术一样能照顾到每一个人。在她的面面俱到之下,这个家看上去井然有序,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在妈妈季佩珍眼里女儿李小美永远都是最优秀的,却不知在北京工作生活的她还有另一面。女儿对妈妈的掌控有多抵触,季佩珍更是不了解。医生丈夫李文舫因几年前的一次失误,至今还无法拿起手术刀。婆婆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生活都无法自理。就在身为教师的季佩珍刚刚退休,似乎能松一口气多拥有些自己的时间,却被查出了恶性肿瘤四期。如果妈妈只剩下四个月的生命,这家人的生活又该如何继续下去呢?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