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致驻兰部队官兵、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2023-01-18 08:14:01 智能朗读:

驻兰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岁序更迭、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兰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兰州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为不易、极其难忘的一年。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各族人民更加意气风发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我们躬身入局、众志成城,在征途中留下足迹,在赶考中书写答卷,在奋斗中收获幸福。这一年,我们在战“疫”中坚守,面对不断变异肆虐的新冠病毒,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尽锐出战,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守望相助,共同筑起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铜墙铁壁,彰显了兰州人民坚韧不拔、共克时艰的硬核力量。这一切都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同时也凝聚着全体驻兰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的智慧和汗水。

时光见证前行的步伐,岁月铭刻奋斗的足迹。一年来,驻兰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服从服务党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战略安排、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大抓政治建设、部队改革和练兵备战,统筹加强各方向各领域军事斗争,强军兴军取得新的重大成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稳定、乡村振兴等大战大考中,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维护兰州社会稳定、促进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拥政爱民新篇章。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为重振兰州辉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兰州增光添彩。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历史在持续更替中前进,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升华。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兰州大地处处涌动着勃勃生机,新的希望在每一个金城儿女心中升腾。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先发力、带好头”政治责任,积极践行“一核牵引、强省会带动”使命任务,聚焦重振兰州辉煌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探索新时代的双拥工作机制,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在新征程上做出一番新业绩、闯出一片新天地,努力在加快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书写新答卷、开创新局面。

祝愿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兰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

2023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