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兰州圆满闭幕 任振鹤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

2022-09-25 08:24:19 智能朗读:

9月24日晚,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兰州圆满闭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摄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9月24日晚上在兰州圆满闭幕。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

闭幕式前,任振鹤会见了全省体育工作先进代表和筹办本届省运会先进代表。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闭幕式,副省长张世珍致闭幕辞。

闭幕式在省运会精彩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20时整,闭幕式正式开始,各代表团入场。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宣读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和《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参赛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决定》,兰州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致辞。

张世珍在致闭幕辞时代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健儿致以崇高敬意;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届省运会是一届安全节俭、特色鲜明、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全省体育事业的新气象和全省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来自全省各地、各界的运动健儿顽强拼搏、敢于争先,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诚挚期望全省体育工作者以本届省运会为新起点,面向未来、牢记使命,深化改革、开拓奋进,进一步发扬光大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鼓舞全省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时23分,任振鹤宣布: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

现场奏响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会歌,省运动会会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会旗缓缓降下,主火炬渐渐熄灭,火种保留仪式举行。

兰州市与甘肃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主办城市定西市交接会旗,并播放了定西市宣传片。

闭幕式在精彩的文体展演中落下帷幕。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自5月23日首个项目开赛以来,8000多名运动健儿竞技赛场,18人打破19项省运会纪录,共产生奖牌1790枚,9500余人活跃在8个赛区各个赛段各条战线,挥洒汗水、周到服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