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2 08:50:50 智能朗读:

市妇联

近日,市妇联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大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陇原振兴的奋进号角,对推动全省各项事业进步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以新理念指导新发展,以新方法思考新规划,以新作风开拓新局面,不断提高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水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中展现巾帼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

6月6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全体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进兰西城市群生态建设结合起来,坚决扛起“强省会必先强生态”的政治责任,抢抓政策机遇,谋划储备项目,为推动南北两山生态建设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聚焦攻坚实现“双过半”,加速推进“省门第一道”陡坡治理和生态修复、主题文化生态园、城区面山绿化提升、水利工程维修改造等重点项目实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市气象局

近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提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和《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融汇贯通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