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1 08:54:34 智能朗读:

兰州热力集团

近日,兰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公司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岗位、展现新作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全面推动热力集团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供热民生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实习生 衡轩

市粮食局

近日,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力推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底线,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认真把握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具体部署,着力构建粮食“产购储加销消”更高层次的协同储备保障体系,做实四级放心粮油供应网络体系,确保应急状态下粮油调得出、保得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实习生 王佼佼

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

近日,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用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标任务,奋勇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更加坚守的信心决心抓好贯彻落实。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同“强科技”行动和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相结合,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服务经验,不断提高科技服务效能,面向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市场化的专业科技服务,加快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持续优化科技惠企政策宣讲、产学研合作、科技培训、科技评估等工作,谱写科技服务工作新篇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