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9 09:07:22 智能朗读:

市政府国资委

近日,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推进市政府国资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力推进“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带动市属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四强”行动中展现省会城市国资国企力量。会议要求,全市国资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谋划和推动新时代国资国企工作创新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市民政局

连日来,市民政局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民政工作实际,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同时,市民政局要求广大民政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善学善思,提升做好民生实事的能力水平,力求社会治理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民政工作在社会建设中的兜底性、基础性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

6月7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安全供水和优质服务中心工作,精心谋划提升供水保障能力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兰州城市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高质量完成供水管网改造和新建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以及立项申报工作,做好施工的前期准备工作,抓好项目的组织实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

日前,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集团公司上下要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准聚焦全年各项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上先发力、带好头,确保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协同推进,做好黄河文章,担好黄河责任,建设黄河美景,讲好黄河故事,将强省会行动和“黄河福道”建设落实落地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