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学在深处 谋在新处 干在实处 我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6 08:31:34 智能朗读:

市自然资源局

为城市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近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核心要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把承担的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动。要精心组织实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在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履行“两统一”核心职责,按照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坚持问题、目标和结果导向,全面落实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坚决扛起“先发力、带好头”的自然资源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落实“强省会”行动战略,聚精会神、奋力追赶,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永登县

实施“四强行动”抢抓“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

近日,永登县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核心要义,尹弘书记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是指导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迅速学思践悟,在学上下功夫、在思上下功夫、在践行上下功夫、在悟上下功夫,切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系统推进,生态治理要突出系统、传统产业要突出绿色、有机农业要突出都市、文旅融合要突出禀赋、借力新区要突出主动,公共服务要突出均衡、基础设施要突出协调,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

会议要求,学习领会要到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在永登落地见效。宣传宣讲要到位,利用专题研讨班、报告会等宣讲形式,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贯彻落实要到位,抢抓实施“四强行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先发力、带好头,继续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