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5 08:43:03 智能朗读:

市发改委

6月2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委干部职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落实落细全省未来五年发展总体要求和“六个新”的奋斗目标,围绕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新格局,聚焦发改部门主责主业,不断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增强能量、做大总量。充分发挥发改部门作为党委、政府“参谋部”“作战部”“协调部”“项目部”“规划部”作用,注重统筹协调,强化工作合力,紧盯“一带一路”、推动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统筹推进“四强”行动,真抓实干确保政策措施及时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市统计局

6月2日,兰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市统计系统将充分发挥统计工作的指标评价优势、数据汇聚优势、参谋研判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四强”行动,扎实开展统计普查调查,围绕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加强统计监测,强化经济运行的分析、发布、解读。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新格局,拓展预测预判预警“三位一体”统计监测服务平台,及时了解分析各领域、行业、企业、生产活动单位的苗头性、倾向性、趋势性问题,提供高质量有价值的决策服务,积极推动建立领域完整、标准完善、指标健全、方法科学的统计调查体系,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皋兰县委巡察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1日,皋兰县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干部及十五届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组员,原原本本、深学深悟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找差距、理思路、表决心。各巡察组组员表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巡察行动中,体现在高质量巡察成绩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皋兰提供坚强保障,以巡察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