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努力在青春的跑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我市各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5 08:06:50 智能朗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我市各界广大青年当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一定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化作行动。

市人社局青年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市人社局青年干部缐开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诠释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局系统共青团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满怀拥抱“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倾情唱响“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深情告白,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敢于在新时代争先锋、做先锋,在人社领域发挥好青年突击队的作用,牢记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全力以赴在稳就业、保民生等人社重点工作中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同时,要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要岗位上苦练本领、创先争优,为人社事业各项工作中汇聚青年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甘肃建投一建公司的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讲话精神,让自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青团是一个光荣的组织,体会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积极发扬团员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不能让胸前的团徽褪色。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取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兰州新区瑞岭社区组织开展了“青春飞扬 我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后,社区青年工作人员、网格员闫亮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大家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广大青年一定要努力把所学用于实践,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以昂扬的姿态为社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蓝科高新共青团员和青年职工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群情激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嘱托,带领和引导蓝科高新全体共青团员和青年职工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重任,不辱使命,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为促进蓝科高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张建平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