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2年4月8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2022-04-09 08:27:05 智能朗读: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4月8日举行。

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50人,市委候补委员10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全会确定了兰州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兰州市代表会议的决定》。

全会指出,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要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资格条件,严密产生程序,严肃选举纪律,精心组织开好中国共产党兰州市代表会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全会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各方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从严从紧最优化统筹推进,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当前,要清醒认识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发扬连续战斗的作风,在持续做好“内防反弹”的同时,继续把牢“外防输入”关口,不断稳固兰州疫情防控总体成果。要系统加强隔离人员管控,扎实做好解除隔离人员和治愈人员跟进服务管理。要系统防范外部疫情输入,优化用好“小兰帮办”社会治理智慧系统,充分发挥“社工委”机制作用,协同加强“两站一场”管控,坚决防止风险输入。要系统落实保供稳价措施,确保重要民生商品货源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用心用情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要。要系统统筹社会经济发展,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统筹推进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稳定经济运行,根治安全隐患,兜牢民生底线,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力争实现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过半”。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疫情防控斗争中激发出来的“兰州精神”转化为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战略的新的社会动力,以奋进奋发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