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每日要闻> 正文

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筑梦金城”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兰开幕 全国上百家单位来兰揽才

2020-10-19 12:29:50 智能朗读:

求职者在查看招聘职位信息

兰州晚报讯 10月17日,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筑梦金城”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兰州东方红广场南口省人力资源市场盛大开幕。招聘会突出创新、创业这一鲜明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上百家优质用人单位来兰揽才。

本次招聘会不但吸引了来自省内的100多家发展较好、规模较大、社会贡献较丰的优质民营企业,以实体经济、高新技术、生物质能、信息物流、装备制造、金融投资、餐饮旅游、建筑房地产等为主,也有小部分科技含量较高的初创企业,同时也吸引了太平洋人寿保险、长飞光纤光缆兰州有限公司、兰州顺丰速运、恒大集团(甘肃)分公司、国美电器、伊利乳业、中国平安等多家500强实力名企。

为全省各类求职者提供4000多个工作岗位,岗位涉及金融、建筑与工程、电子、房地产开发、教育、物流、通信、能源、消费品、计算机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企业的招聘台前挤满了咨询的求职者,双方你一言、我一语地进行细致沟通。求职者周乐耀告诉记者:“我是一名大四的毕业生,专业是跨境电商,实习期也曾去外地工作过,对比后发现家乡兰州的发展前景更好,生活也更便利,这次双创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选择,希望能得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广大求职者借助职能化招聘平台,或在自助一体机上完善自己的简历,或搜索自己心仪的岗位,或查看用人单位信息,或在招聘展位前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了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选择性投递个人电子简历。用人单位也热情地介绍公司的用人制度、招聘需求、培训学习和晋升空间等情况,让求职者进一步了解自己入职后的发展方向。

“为了吸引求职者,我们纷纷开出‘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免费培训学习’等条件,今天前来报名的求职者非常多,条件也很优秀。”长飞光纤光缆兰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通过智能化招聘平台为企业牵线搭桥提供了很多帮助,吸引了一大批社会人才与高校学生,满足用工需求,对企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质量高,招聘岗位综合性强、覆盖面广,既有客户经理、储备主管、项目经理等管理类岗位,又有普工、驾驶员、技术员等基层岗位,较好地满足了各类求职者的需求。为保证招聘效果,省人力资源市场在甘肃人才网(http://www.gszhaopin.com/)及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发布了招聘信息供求职者了解。

截至记者发稿,招聘会全天共有超过4000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476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文/图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