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旅游> 正文

“人间桃花源情定青木川”集体婚礼在青木川景区举办

2022-06-29 17:25:00 智能朗读:

百年琴瑟,贺尔新婚。白首齐眉,鸳鸯比翼。2022年6月26日,由青木川景区联合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举办的“人间桃花源情定青木川”集体婚礼在青木川景区隆重举行,31对新人按照古羌族婚礼程序,在青木川的浓厚的古韵里完成终身大事,空气中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

image.png

喜披彩凤双飞翼 乐偕并蒂连理枝

image.png

携手飞凤桥 白首不相离

image.png

佳偶天成心相印不负美景不负卿

image.png

嘉礼初成 良缘遂缔

集体婚礼融合了传统中式婚礼及羌族婚礼庆典仪式,31对新人分别进行了跨火盆、掀盖头、结发礼、佩受礼、合卺酒、执手礼等婚礼仪式,在“世外桃源”青木川结发执手,共许百年盟约。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小军、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金霞致辞并证婚,为31对新人送上了新婚祝福。

image.png

书向鸿笺之盟共证白头之约

新人们在青木川赏明清古迹、游回龙场老街、品“辅唐十三花”、观羌族千年傩戏。徜徉在魏氏老宅,探访一代枭雄的传奇故事;依偎飞凤桥头,聆听云朵羌族的爱情传说。凤凰山、金溪河见证了每一对恋人的忠贞誓言,留下了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据悉,青木川景区将在7月1日至8月31日推出一系列暑期系列游玩、优惠活动,凡购买景区全价门票游客,均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届时“水上嘉年华”“星空露营季”“动漫文化季”“悠波球大战”等多项文娱活动,让游客在青木川清凉的夏季中玩转古镇,为青春喝彩!

image.png

水上悠波球大战 乐享快乐暑假

image.png

青春活力无限舞动羌韵舞会

活动期间,青木川景区为学生、教师、医护人员、现役军人、老人儿童、网红等群体准备了暑期优惠套餐,干货多多,值得你车马飞度,如约而来。

1、欢乐暑期畅游周一:暑假期间每个周一面向全国游客实行免景区门票优惠,每周一8:00至12:00免费入园参观。

2、2022年应届中、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大学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免景区门票。

3、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享限时免票优惠,每日8:00至12:00免景区门票。

4、全国医护人员持本人有效证件(医生、护士执业证及身份证)免景区门票。

5、抖音、快手、bilibili哔哩哔哩、西瓜视频粉丝量3万以上(含3万),入园前关注景区官方抖音账号并分享发布景区宣传视频,经青木川景区宣传营销科查验合格后,领取免费参观券入园。

6、小红书、微博、今日头条粉丝1万以上(含1万),分享景区游玩攻略、打卡文章,经青木川景区宣传营销科查验合格后,领取免费参观券入园。

7、现役军人持本人军官证、士官证、士兵证免景区门票。

8、持导游证、国内外旅行社(总)经理资格证、景区管理人证,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免景区门票。

9、持有国家新闻总署、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记者证,可免景区门票。

10、持有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颁发的会员证免景区门票。

11、持有市级以上旅游协会颁发的会员证免景区门票。

12、生日当天持本人身份证,检票口核验后可免费入园参观。

13、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65岁(含65岁)以上的老人免景区门票。

14、1.2—1.5米(含1.5米)的儿童享受门票半价待遇。

15、60—64岁(含64岁)的老人凭身份证享受半价优惠。

16、全日制在校学生持本人学生证享受门票半价待遇。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