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正文

跑出“加速度” 书写“敬业福” 兰石集团全力以赴抢开工保进度

2023-02-02 08:18:15 智能朗读:

员工对产品进行焊接合缝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兰石集团各公司已进入忙碌的生产状态,各公司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全力以赴跑出开年“加速度”,奋战首季“开门红”。

春节假期后,重装炼化公司承制新场气田、恒力石化、新疆其亚、巴基斯坦、靖远煤业、重庆建峰等项目约138台产品已投入紧张制造。

2023年炼化公司在手订单产品数量较2022年同期实现增长,特别是宁夏宝丰项目和国外项目生产任务集中。节后,炼化公司组织召开了2023年生产任务分析与资源统筹会,以数据分析的方式通报炼化公司全年生产形势、各车间的投产情况、图纸材料前期准备情况,并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对生产资源进行统筹谋划。后续炼化公司将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确保产品按期交付。

春节期间,重装青岛公司加紧制造中石化仪征化纤年产300万吨PTA项目、巴陵石化已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中泰化学60万吨/年干气综合利用制苯乙烯及配套项目等7个项目11台民品。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工程项目和徐大堡3、4号机组工程项目等4个项目105台核电产品,共计11个项目火热生产中,百余名员工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书写最美“敬业福”,全力奋战“开门红”。

重装新疆公司生产部门超前计划、提早安排,根据以往节假日值班情况,制定春节期间运行计划,确保生产工作有序进行。目前,新疆其亚项目、新疆汇安项目、甘肃宝丰项目、新疆中昆项目、中泰金晖项目皆处于生产关键节点,公司克服困难,生产同步跟进。尤其是2月份交货的新疆其亚项目10台塔器现处于焊接合缝阶段,一线职工加班加点,以全力保障产品按期交货。

为保证各项目按期完成制造发往客户现场,重装重工公司大年初五即开工生产。目前,公司承制的贵州50MN机组、山东31.5MN机组、陕西35MN机组、陕西25MN机组、江苏70MN机组、江苏16MN机组、安徽8MN机组、河南20T操作机、俄罗斯25MN机组等10余个项目正紧张有序推进,全力以赴跑好新春“第一棒”,确保“开门红”“开门稳”“开好局”,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