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正文

全国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兰州市2名个人和1个集体喜获殊荣

2022-09-01 08:17:46 智能朗读:

我市2名个人和1个集体喜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8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天空湛蓝。在8月30日上午举行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立案庭一级法官豆丽娟、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电信网络案件侦查大队副大队长张怡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办事处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此次表彰评选中,我市以2名个人、1个集体的优秀成绩载誉而归。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公务员表彰奖励的最高荣誉,此次表彰大会也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举行的一次重要表彰大会。今年,更是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表彰活动。

此次表彰,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市经自下而上、上下结合,逐级推荐、层层把关等环节,在认真组织考察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基础上,研究确定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

“党和人民给予我们如此崇高的荣誉,让我倍感荣幸和鼓舞,‘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也是我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恰逢盛世,也正值干事奋斗的年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定当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以奋勇的姿态、优良的作风,深耕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报党和人民的厚誉与期许。”今年33岁的张怡已从警10年,从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到合成研判分析指挥,再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他履职尽责、奋勇争先,赢得了领导同事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这次大会让我更坚定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决心。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是我毕生最大的追求和荣耀。”“80后”女法官豆丽娟,在谈到获奖感言时一如既往的干练、简洁、低调,但她把许多的细腻和柔情都注入到了公正判案中,正如她给自己设立的人生信条,“我们办理的也许只是一个案子,但对当事人而言,就是重要的一生。法官要赢得民心,就要换位思考,将心比心。”

“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组织对我们街道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我们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立足本职,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继续做好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作为集体代表赴京领奖的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竞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文/图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