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正文

重温入党经历 强化初心使命 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和短视频征集展播推广活动评选揭晓

2019-11-22 00:00:00 智能朗读:

主题征文和短视频征集展播推广颁奖活动在兰州广播电视台举行 石雨涵摄

主题征文和短视频征集展播推广颁奖活动在兰州广播电视台举行 石雨涵摄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晨石雨涵)11月21日,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兰州日报社、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兰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和短视频征集展播推广颁奖活动,在兰州广播电视台举行。

    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万鹏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旭出席活动并致辞,为获奖者颁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和短视频征集展播推广活动,以此项活动作为重要载体,带动广大党员重温入党经历,强化初心使命,进一步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广泛参与,积极投搞,共收到主题征文200多篇,短视频200多件。最终,经过特邀评委们的认真评审,分别评出主题征文和短视频一等奖各1件、二等奖各2件、三等奖各3件、优秀奖各10件,短视频组织奖12个。

    此次活动,以“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展现优秀共产党员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感人故事,重点围绕“重温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增强党性修养、汇聚先锋正气”等题材进行。活动开展以来,“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部分优秀作品,已在《兰州日报》、ZAK-ER兰州、兰州新闻网等媒体刊发。“我的入党故事”短视频部分优秀作品,在兰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生活经济频道、综艺体育频道、公共频道及爱兰州手机客户端展播;兰州组工网、兰州市纪委监委网站、兰州新闻网等也进行了同步展播。11月1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和短视频向“甘肃党建”学习平台进行了推送,并开设了专题专栏。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