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08:45:23 智能朗读:

市民政局——

连日来,兰州市民政局精心组织、科学统筹、多措并举,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奋力谱写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民政局充分利用多种形式迅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学习宣传,通过召开理论专题学习会、交流研讨会、“三会一课”等全方位、分层次的方式,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积极营造宣传浓厚氛围。

“全市民政系统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统筹疫情防控和民政工作,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颜烨鲁表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红古区住建局——

连日来,红古区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举措。各党支部、相关部门及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进一步创新学习宣传形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际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标尺,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在住建领域落地生根。要全面客观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对标对表,系统梳理各方面工作进展、成效、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要找准差距和不足,充分利用仅剩的一个多月时间,加快补齐差距和短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白银路街道——

近日,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把守好退休老人的“钱袋子”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由社工站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组织并成立“邻里帮帮队”,加强老年人识骗、防骗意识,时刻拧紧反诈“安全阀”,用实际行动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

白银路街道以居民微信群为媒介载体,通过文字解读、视频演示和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为老人讲解防诈骗方法,识别诈骗套路,增强他们的“识别力”和“免疫力”。同时,针对部分老年人日常使用手机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一对一指导,有效提高老年人的识骗意识和防骗能力,用实际行动守护老年人的养老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西固环卫中心——

近日,西固区环卫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环卫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绣花精神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不断提升市容环境卫生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精细化管理,持续推进清扫保洁及重大活动和节日期间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