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领会精神 坚定信心 埋头苦干 ——市政协委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08:37:38 智能朗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学习,结合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谈思路、讲打算。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发力点,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部署落到实处。

兰州市政协委员、七里河区政协主席高希明说,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为此,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全面的领导,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切实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正能量,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兰州市政协委员、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逯林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弄明白我们“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为指引、实现什么样的目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深化群团组织改革,有效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侨界优势,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引领广大侨界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时刻以一名奋斗者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示新作为。

兰州市政协委员、市农工党副主委杨迎晖说,社会保障体系是人民生活的安全网和社会运行的稳定器。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心任务,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领域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社保待遇发放“不少一分、不漏一人、不晚一天”,切实提升社保经办服务可及性和便捷性,为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

兰州市政协委员、宁夏文史馆研究员徐宏说,作为一名美术工作者,我将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在学习中锤炼自我,在创作中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扎根人民群众,到生活中去,挖掘和发现人民身边美好感人的事情,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描绘身边感人事件以及历史上有教育意义的题材,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力争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为中国繁荣发展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