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2 08:48:25 智能朗读:

省药监局——

甘肃省药监局党组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升药品监管综合素质”系列线上学习培训,集中9天时间安排72个课时,组织省市县药品监管人员参加线上培训20000多人次,确保政治学习不断档、业务工作有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药品监管现代化强大力量。

省药监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谋划事关全局的重大指标、重大产业、重大工程、重大政策,提升药品安全治理水平,服务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在重大指标和重大产业方面,围绕我省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目标,全力服务支持兰州生物所重点疫苗品种注册上市、碳离子治疗系统生产、隐形眼镜生产基地建设,预计到“十四五”末,全省生物制品产值预计将达到884亿元,医疗器械产业年产值实现从“十三五”末的不足5亿元到100亿级产业的历史性跨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近日,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党总支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提出,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继续深入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持续推行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减免、压缩办件时限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攻坚,全面推行交房即交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奋力开创不动产登记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历史遗留登记难等问题,继续推广“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拓宽网办业务服务渠道和范围;持续做好“同城通办”业务,逐步拓展“省内通办”业务类型,为群众和企业办理不动产业务进一步提供方便;加大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证明)在房屋交易、公(廉)租房申报、户籍管理、子女入学、金融服务、政策性限购、企业开办等方面的互通互认和共享应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便民利企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兰州新区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更好发挥公司作为新区国有企业的重要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充分激发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围绕二十大报告关于国企改革、能源安全、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部署和要求,系统谋划自身发展。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大力推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着力打造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做强做优做大循环产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