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5 08:30:34 智能朗读:

兰州铁路公安局——

近日,兰州铁路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终落在“干”上,坚持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既要部署推动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实现目标,也要紧密联系铁路公安机关担负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和队伍实际情况,推动质量变革和效率变革,更要与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先行官”,公司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围绕如何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电网发展规划建设、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和疫情防控、服务乡村振兴和“双碳”目标、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等各方面工作,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为服务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 全素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

近日,兰州新区秦川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园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发挥各类宣讲队伍作用,深入城乡基层开展各类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新区“四区两新”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园区构建“一轴三区五组团”发展格局、推动“产城融合新农人”发展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集聚、深化改革创新、统筹城乡融合、厚植生态绿色、改善生活品质、提升治理效能,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兰州新区西岔园区——

近日,兰州新区西岔园区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系统抓学习,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新区10年辉煌成就、园区5年发展成绩结合起来。要联系实际抓贯彻,立足园区发展实际,不断拓宽发展思想、激发创新活力、深度挖掘潜力、大力招商引资,加快建设职业教育“新高地”、现代农业“引领区”、高铁商务“中心区”、融合发展“先行区”、共同富裕“示范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为加快新区“四区两新”建设增光,为全省构筑“一核三带”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添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