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备受鼓舞 倍感振奋 倍增干劲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

2022-05-28 08:21:09 智能朗读:

安宁区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开幕盛况

西固区新城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七里河区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大家对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各项成就频频点赞,对未来五年我省的发展充满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描绘出宏伟的富民兴陇发展蓝图,是一个举旗帜、重务实、暖人心、鼓士气的好报告,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

李亚楠:

努力服务群众 争取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上午9时不到,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农民巷西社区工作人员就守候在电脑前,等待收看大会直播。电脑屏幕连接着会场内外,大家全神贯注、仔细聆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要点。收看直播后,该社区党组织书记李亚楠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自身素养,增强干事本领,加强社工委建设,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和服务,跑好“最后一公里”。“择一业、终一生,干一行、专一行,我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服务群众,争取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李亚楠说。

刘丽娟:

通过多种方式 掀起学习热潮

“作为基层宣传部门,我们要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学深悟透、落细落实。充分发挥七里河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关键少数带头作用,通过举办培训班、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乡村大喇叭等的作用,面向各类群体开展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尤其是在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中开展互动式的座谈宣讲,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走深走实走心。”七里河区委宣传部理论教育办刘丽娟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

赵碧涛:

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一系列事关甘肃未来发展的关键性、全局性、战略性的新要求、新部署和新目标,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安宁区文体旅游局局长赵碧涛表示,该局将牢牢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挖掘安宁区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做好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为安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录:

报告为新时代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指明方向

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录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为新时代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服务人民指明了方向,大家对过年五年全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倍感鼓舞、激动和骄傲。“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持续推动社工委建设走深走实,持续完善‘五网合一’服务管理体系,构建居民小区党支部、物业服务公司、业委会、居民小组‘四位一体’治理模式,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媛媛:

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践行好

“作为一名在甘肃学习生活的研究生,甘肃的发展影响着我的发展,甘肃的未来也与我的未来息息相关。”西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李媛媛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努力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践行好,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发挥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甘肃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雅晶:

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将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当好社区大管家,既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也抓好居民天天有感的社区小事,在社区治理中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社区服务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七里河区秀川街道银滩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高雅晶说。

庞亮:

力争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

“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的发展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我省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西固区新城镇党委书记庞亮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自己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下,迎难而上、开拓奋进,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自身工作融入到我省“四强”战略行动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力争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

孙志杰:

主动担当起“宣讲员”的职责

安宁区培黎街道师大社区党员孙志杰表示,过去的五年,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愈发完善,城市品质持续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节节攀升。接下来,他将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担当起“宣讲员”的职责,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大会精神传播到群众身边,主动参与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中。

胡馨亓:

学习大会精神,做到“深学一步、先学一步”

“大会描绘出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重大任务。作为七里河区委党校的一名青年教师,首先要加强对大会精神的学习,做到‘深学一步、先学一步’。”七里河区委党校教师胡馨亓说,“下一步,我们将对来党校参训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好党校人的宣传教育作用。”

杨毅平:

坚定理想信念 挥洒青春力量

“这五年来,我们的生活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社会文明程度、环境保护水平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我们的天更蓝了,城市更加整洁有序了。”共青团七里河区委干部杨毅平说,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一名共青团的青年干部,自己将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做青年友,为青年计”的工作号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挥洒青春力量。

苏佳迪:

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

甘肃农业大学统计学专业大四学生苏佳迪说:“作为青年学生,我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文/图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