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安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健兴—— 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12-14 08:42:09 智能朗读: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一名组工干部,聆听报告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安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健兴说。

何健兴说,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按照“先发力、带好头”的要求,既增强了与时俱进、创建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又深感责任重大,重任在肩、使命在身。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结合本职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何健兴是扎根安宁区的一名老组工干部,30余年为党的建设事业勤恳工作,是同事们眼中的“老大哥”。2017年,被中共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中共甘肃省非公有制企业工作委员会评为“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他说,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抓学习,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全面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掌握真理、坚持真理,从真理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作为老党员,往后将积极引导各级党组织书记强化党的意识,完善街长+网格和社工委工作机制,整合社会资源,撬动社会力量,构建党组织引领、社会化共建、社区化共治、邻里式共享的基层治理共同体。”何健兴说,针对前期疫情防控中查找短板弱项、健全体制机制,聚焦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提升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发挥社工委作用、智慧社区建设、物资储备供应、思想作风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总结经验与不足,探索具有安宁特色、时代特征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引导安宁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在此次我市疫情防控中,形成的强大思想共识和社会合力,推动“共建共治共享”治理常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劲头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景涛 文/图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