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我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08:55:00 智能朗读:

市文旅局——

及时调整工作思路 促进文旅工作提质增效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文旅局举行报告会。会议要求,全市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精神为总纲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建设,全面落实《兰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三年攻坚行动方案》,根据文旅工作新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编制好全市文旅工作“十四五”规划纲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全市文旅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文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自身职责相结合,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立足“十三五”时期兰州文旅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有针对性的识变应变、主动求变,真抓实干,切实做好2020年兰州文旅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兰州文旅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促进全市文旅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兰州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张掖路、五泉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甘肃昆仑燃气公司——

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 打造有影响力窗口企业

12月1日,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党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公司“十四五”发展进行研讨。

通过研讨,会议提出,甘肃昆仑燃气将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围绕2035年要实现的9个方面的目标,主动出击、抓住良机、准确定位,并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和目标,强化安全生产,突出项目建设,狠抓提质增效,深化改革创新,使公司成为兰州市有影响力的窗口型企业。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议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国资、国企的改革发展、党的建设方面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把握清洁能源发展方向,结合“六个讲清楚”,找准问题切入点,有问题的学、有标准的学、有要求的的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