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走在前 做表率 明确工作思路 我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7 08:37:03 智能朗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在兰州各级党政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市委政研室:

专题学习全会精神 集中开展研讨交流

近日,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客观审视我市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精准聚焦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编制“十四五”规划、构建新发展格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点工作,分类做好课题调研,为精心谋划和积极推动兰州“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保持政治定力和工作定力,认真做好以文辅政各项工作,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政研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全面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作为党的建设的主要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走在前、做表率,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党员大会、支部党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上走深、走细、走实。工委将按照市委要求,采取邀请专家讲、班子成员讲、支部书记讲、入户帮扶讲的方式,全面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列入自主学习的内容,同推动当前各项党建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晨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