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09-11 16:52:09 智能朗读:

  【原标题】李荣灿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奋力开创兰州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9月1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万鹏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陈贵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宏亚、张柯兵、杨建忠、苟海龙、王旭、咸大明、王宏、杨金泉、杨竹青出席会议。

  李荣灿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要求、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重要保证,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奋力开创兰州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荣灿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落实重点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做到学习教育要“深”、 调查研究要“实”、 检视问题要“真”、 整改落实要“硬”。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做到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巩固提升脱贫质量上、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上、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上,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彰显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各方责任,注重分级分类,加强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万鹏举指出,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方面。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张伟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自觉主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充分展现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