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 我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9-06 00:00:00 智能朗读:

    兰州市税务局——

    切实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助力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记者陈永德特约记者金润兴闫鹏)近日,兰州市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在全市税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深入推进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持续推进“放管服”“四办”等改革措施,优化办税服务质量,减轻纳税人、缴费人负担,持续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市场活力,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精致兰州”高质量发展。

    目前,全市税务系统各单位都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等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坚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市体育局——

    推进全市体育事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兰州市体育局日前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向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局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等事宜。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对体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全局系统每个党员干部。理清发展优势和短板,明确努力方向、着力重点和措施办法,全力推进全市体育事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市统计局——

    提供高质有效的统计服务助推兰州经济发展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近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干好本职工作出发,最大限度发挥好“统计人”作用,为地方经济迅猛发展做出最大贡献,充分发挥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作用,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精神实质体现在统计工作的方方面面,勤思考,求创新,养成研究思考工作的好习惯,关注国家经济和地方经济发展形势,在统计工作中研究和探索影响地方经济工作发展的“短板”和“弱项”,提供高质有效的统计分析和统计服务。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