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把握精神要义狠抓工作落实 我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8-29 00:00:00 智能朗读:

    市委统战部——

    以学促知 以知促行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晨旭)8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中展现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新风貌、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具体方法,不断推动全市统战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将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学内容。要牢牢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的重点关键工作,着重围绕脱贫攻坚帮扶、践行新发展理念、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要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运用“大统战”开展工作的大格局,团结引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出大力,为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市委政法委——

    往深里学 往心里学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8月2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安排部署委机关贯彻落实工作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即将开始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学内容,通过政治轮训、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培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以更高标准推进专项斗争。要打好大庆安保维稳硬仗。今年国庆节,全国上下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要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兰州战场万无一失。要及早谋划部署主题教育。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要狠抓落实完成年度任务。各科室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少、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的工作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政府办公室——

    主动学 融会贯通抓落实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晨旭)8月2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前进方向和实践路径,以讲话精神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和总遵循。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各领域分管工作,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学、深入学,切实让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变成能领会、可落实的有效举措。要把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打造“精致兰州”、改善民生等领域的重点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融会贯通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