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时政 正文

七里河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以实干实绩实效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2019-08-27 00:00:00 智能朗读:

    兰州晚报讯8月26日,七里河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引导带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负使命、担当实干,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打造现代中心区”的宏伟实践中焕发新精神、展现新作为,以实干实绩实效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会议指出,七里河区将在以下三个方面贯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领会精神上讲好忠诚。全区各级各部门将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注重学以致用,切实在推动工作上做好文章。全区各级各部门将对标对表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指示要求,对各项工作思路和举措再审视、再对照、再深化,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在宣传发动上下好功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学习实效、营造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在接下来的具体工作上,七里河区将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实践。把全面小康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把产业兴旺作为乡村振兴的中心任务,着力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将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坚守绿色生态发展底线的具体实践,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消除城市黑臭水体,深入开展“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努力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幸福河。将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具体实践。严格落实《七里河区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方案》,稳步实施南出口综合交通疏解联通、五星坪下穿上跨、小街巷和城市积水点改造等一批城建项目,全力推进线缆入地“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提高城市发展的持续性和宜居性。将把讲话精神转化为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的具体实践,全面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尽快实施彭家坪九年一贯制学校、马滩九年一贯制学校和西北师大附中兰石分校建设,加快区医院搬迁和部分乡镇卫生院维修改造项目进度,着力防范化解遏制各类公共安全风险隐患。将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