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2023>聚焦2023年甘肃省两会> 正文

胡昌升在省军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3-01-15 20:03:45 智能朗读:

省军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胡昌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锚定强军目标、投身强军实践,着力推动我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军区党委书记、少将政治委员蒲永能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伟,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刘刚、少将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夏忠参加会议。

胡昌升代表省委向省军区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省军区广大官兵、文职人员和职工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省军区党委坚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思想政治基础持续巩固,动员备战水平持续提升,国防动员体系持续完善,服务地方成效持续彰显,推动省军区部队各项建设呈现出全面进步、整体提高的良好态势。

胡昌升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的国防动员体制落地实施之年。省军区各级要高举旗帜铸军魂,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深化理论武装、守牢政治底线,确保枪杆子永远听党指挥。要聚焦打赢强使命,全力以赴抓紧战备训练,加快推进国防动员准备,着力提升应战应急能力,确保随时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要守正创新抓协同,持续加大改革力度,军地联动、务实高效做好工作,进一步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深化军民融合发展,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着力推进国防动员现代化建设。要建强组织正纲纪,着力加强部队党的建设,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自觉,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强化“关键少数”教育管理,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强军优势、制胜优势,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责任编辑:黄璐

来源: 新甘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