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2022>学习贯彻省14次党代会精神> 正文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甘肃银行干部员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06-01 17:02:20 智能朗读:

5月27日,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兰州隆重开幕,甘肃银行组织广大员工及时收看直播实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激励干部群众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喜人成绩,高度展望了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将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牢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使命任务,埋头苦干实干,全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甘肃银行党委委员、白银分行行长文宏伟表示,报告实事求是、催人奋进,让我们对甘肃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满怀期待,我们将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结合甘肃银行五年战略规划,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以昂扬的斗志和韧劲,聚焦主责主业,克难奋进,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抢抓全省“四强行动”机遇,立足岗位推动白银分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银行甘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斌在观看直播后表示,通过认真聆听党代会报告,学习党代会精神,我深受启发,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在党委会组织学,在党支部展开学,深刻感悟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带领全行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持续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响应“四强”行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眼于生态、科技、工业、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域,践行甘肃银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的担当与使命,以笃行不怠的实干精神全力奉献应有的力量。

image.png

“兰州新区是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阵地,作为甘肃银行在兰州新区的一级分支机构,我们将在总行党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抓住“一核三带”“四强行动”发展机遇,为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助力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甘肃银行兰州新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兆峰表示。

image.png

甘肃银行陇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宝平说,在认真观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后,我心潮激荡、倍感振奋。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们将紧紧围绕省委战略决策,坚定不移贯彻总行党委工作部署,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主动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潮,时刻保持高昂的热情与激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在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后,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全省未来一段时间的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尤其是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坚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一定会踏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甘肃银行庆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立文在观看直播时有感而发。

image.png

甘肃银行定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国忠表示,“作为甘肃银行分支机构负责人,我将带领广大员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大会报告中的各项部署要求,把党代会精神与甘肃银行经营管理、定西市追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大局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省属国有城商行的使命和担当,在省市重大项目建设、新基建建设、生态保护、民生保障和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强信贷支持力度,为定西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image.png

“党代会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全省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肃的宏伟蓝图,既是一份满意答卷,也是一盏指路明灯,更是一个动员号令,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银行系统的党员干部,今后工作中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抓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向着高质量发展的上市城商行、区域首选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勇毅前行。”甘肃银行嘉峪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㭎表示。

甘肃银行兰州市西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袁瑾表示,将带领全行员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甘肃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甘肃银行临夏分行副经理级以上干部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大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以激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同心同向、苦干实干,为甘肃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秦安支行党支部作为甘肃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为服务地方经济最一线的金融机构,聆听了尹弘书记的报告后,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不断优服务、强技能、促发展,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争当金融服务县域经济的主力军。”甘肃银行秦安支行行长杨菱阁心潮澎湃的说到。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