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2022> 正文

管东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

2022-11-08 14:02:58 智能朗读:

宣讲报告会现场。

“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石油精神和兰州石化‘高严细实’优良作风,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11月1日下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公司、甘肃销售公司、西北销售公司、西北化工销售公司4家在兰企业,以视频连线方式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兰州石化公司合成橡胶厂丁苯橡胶装置首席技师管东红现场分享她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

管东红从事橡胶生产已有28年,在28年的潜心钻研过程中,她把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用在学习橡胶生产工艺和操作技能上,先后担任兰州石化合成橡胶厂装置聚合回收、凝聚干燥、配料等关键岗位主操。参与1.5万吨/年丁腈橡胶装置、15万吨/年丁苯橡胶装置的建设开工,后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甘肃省“三八红旗手”、兰州石化公司“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成为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技能专家。

报告会上,管东红结合自身参会的收获体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详细传达学习了报告中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等方面的部署要求。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师、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管东红表示,将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用心培养更多技能骨干,以实际行动促进特色橡胶基地建设,为兰州石化公司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贡献力量。

报告会后,兰州石化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更为强烈的主动精神,为企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同时深入基层一线宣讲解读,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引领广大干部员工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开拓进取,着力推进兰州石化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新的发展业绩。”管东红说。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


来源: 新甘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