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2022>互联网+普法宣传> 正文

爱库存妇联召开第三次执委大会,发布年度总结工作报告

2022-03-29 14:42:47 智能朗读:

上海首家在线新经济企业成立妇女联合会,并迎来了第三次执委大会暨年度总结会,爱库存妇联主席冷静线上致辞,爱库存妇联副主席巨颖发布年度总结工作报告,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和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推动在线新经济发展。

会上,爱库存妇联主席冷静做了致辞。她表示,“自2020年11月爱库存妇联成立以来,爱库存平台型妇联的模式不仅在组织体系搭建、宣传教育工作、促进妇女就业方面有所成果,还一直在为妇女权益保护、女性价值探索等方面付出实践。爱库存妇联的工作不仅赢得爱豆和员工的认可,还得到了全国各级妇联组织以及联合国有关组织的肯定,这一切都离不开集体的努力和付出。”最后,冷静表达了对爱库存妇联未来的期许,号召全体执委一起将平台型妇联扩大到全国,让更多的女性得到帮扶和实现自身的价值。

爱库存妇联副主席巨颖做了爱库存妇联的年度总结汇报。巨颖在汇报中指出,爱库存妇联在六大方面进行了深耕工作。首先在打造立体组织网络方面,爱库存妇联建设了面向全国爱豆的平台型妇联组织形态,不仅在上海总部创建了爱库存妇联执委会,还于2021年3月在银川成立了爱库存银川妇联,以及在2021年11月在济南成立了济南妇联这两大属地妇联。其次,爱库存妇联开展网络宣传教育,积极探索线上线下互动的精神文明建设路径,不仅多次举办爱国爱党主题活动,还带领爱豆为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上车小学、天祝县城关小学捐赠图书,以及在河南特大暴雨期间奉献一份爱心。此外,爱库存妇联发挥社群经济优势,促进妇女灵活就业、打造爱豆学堂立体化课程清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爱库存妇联还在家庭工作、普法工作、权益保护工作等方面均有所涉及,在未来也会不断深入探索和实践。

会议进行到爱库存妇联副主席的选举环节,副主席候选人为程佳佳。在召开第三次执委大会前,爱库存妇联的上级组织已批准选举副主席事项。根据最终的投票结果,候选人程佳佳以超过投票执委人数二分之一的选票数量,成功选举为爱库存妇联副主席,并且进行了发言。

爱库存妇联的全体执委进行了交流讨论,爱库存妇联副主席汤爱萍真切发言。她表示,爱库存拥有强大且专业的法务团队、财务团队、人事团队,能为所有爱豆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爱库存妇联的执委们也有责任、有能力去为更多的人服务。爱库存妇联执委周桐等人也参与了互动交流。

爱库存妇联将继续发挥灵活就业模式优势,一如既往保障女性权利、增加女性收入、提高女性社会地位,继续推动新经济平台的妇女姐妹们不断发挥“她力量”。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