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疫情防控 兰州在行动> 正文

复工复产 ■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复工复产之安宁区 两大城市综合体开启全面复工“加速度”

2021-11-28 08:46:56 智能朗读:

正在建设的吾悦广场住宅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步入稳定,安宁区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推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复工复产,全区16个市级重点招商项目,已开工13个,区域经济正在逐渐复苏。其中安宁地标性建筑“众邦国贸”和“吾悦广场”两大城市综合体正在加紧建设,明年10月以后将投入使用。

安宁地标性建筑“众邦国贸”

将引进国际五星级酒店

11月24日上午,记者走进安宁区“众邦国贸”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地上设置了专用员工通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出员工进行扫码、测温。“众邦国贸”项目大厦室外装饰已完成,正在进行收尾工程。众邦国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东说:“在接到政府部门复工复产的通知后,我们积极协调各单位,推动众邦国贸及喜来登酒店建设项目复工复产,至11月23日,现场施工复工人员已达300余人,使项目顺利完工得到了有力保证。”

“众邦国贸”是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建设项目,位于安宁区银滩大桥北侧,紧邻安宁中央商务区,与地铁1号线海关站无缝对接,“众邦国贸”作为安宁区第一个超高层建设项目,占地45亩,总建筑规模27万平方米,由众邦国贸集团投资建设。“众邦国贸”项目作为安宁区首座超高层地标性建筑,建筑总高度为239.275米,由48层的5A级写字楼和36层的超五星级酒店及4层裙楼组成,是集餐饮、娱乐休闲、健身等商务休闲会所、超五星级酒店及写字楼于一体的地标性超高层城市综合体。2017年开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投入运营,开业后不仅填补兰州市以西无国际星级品牌酒店的市场空白,还带动了甘肃旅游业品质升级,更提升了兰州城市形象,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众邦国贸集团还与美国万豪国际集团积极对接商洽,达成合作共识。2020年8月,众邦国贸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将甘肃省首家国际五星级喜来登酒店引进兰州。众邦喜来登酒店由香港豪华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全程提供酒店工程技术服务,按照美国万豪喜来登豪华品牌标准设计建造。项目主体施工完成之后,众邦国贸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签订委托管理合同,具有百年历史的喜来登酒店品牌正式落户安宁。

“吾悦广场”将填补安宁区国际化

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空白

在安宁区吾悦广场住宅施工区域,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作业,商场、地下停车库等都在建设当中。“接到政府部门复工复产的通知后,我们积极开展消杀工作,安排物业工作人员每天进行定时、定点全方位、零死角、多频次的例行消毒,同时针对进出人员进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等防疫要求。复工复产期间,政府部门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了材料运输通行证,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新城控股商开事业部兰州项目公司总经理魏良说,“疫情虽然对工程进展产生了一些影响,但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后,各级政府部门给予了全力支持,我们一定会保质保量将工程进度赶出来,力争明年10月底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兰州安宁吾悦广场项目位于安宁区中央商务区,是兰州市重点打造的城市核心功能区,未来将填补安宁区国际化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的空白,计划于2022年10月30日开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5亿元,是集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社交、品质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兰州安宁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开发的全国第130座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的金城首作。在全国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已达到183座,覆盖134座大中城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桑杰才让 苏晓 文/图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