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时代答卷> 正文

你好 警察节丨送你一朵小红花 给你戴朵大红花

2021-10-21 10:45:36 智能朗读:

2021年1月10日

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

有了一个属于警察的节日!

无论是疫情防控前沿

还是防汛救灾一线

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安宁

中国人民警察一直都在

一方详宁,是他们坚守的责任

捍卫正义,是他们执着的信念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向人民警察致敬

网安大队:送你一朵小红花

图片

1月7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网安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主题党日暨迎接“首个警察节”活动。大队领导带领全体党员民辅警重温入警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乘势而上,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继续奋斗,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有序推进网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队员立下新年Flag,点亮自己新年“小红花”。

图片

黄瑞: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是对过去一年的礼赞,是对伟大成就蕴含经验的深刻揭示。新的一年,我们要聚精会神“学”、脚踏实地“干”,自觉对标,自加压力,与时俱进地审视自身工作,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立足本职岗位,贡献自己力量。

盛海坤: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回望过去,我们壮怀激烈,展望未来,我们坚定信心。2021年,我将继续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冲”劲,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毅力,戮力同心永葆忠诚警魂,扬帆起航牢记公安使命。

梁心泽:回望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放眼未来,我们的内心更坚定、精神更强大、前行的脚步更有力量。幸逢盛世,当不辜负时代;眼里有光,当擎慧炬前行。2021年,我会更加努力、继续奋斗,在本职工作上再创佳绩。

图片

张永禄: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政工干部,新的一年,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会更用心去关注大家的所思所想,管理好我们的队伍,做到“讲信念、讲感情、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

图片

史小波:时光荏苒,壮心不已,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2021年,我们要尽锐出征,勇往直前,秉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服务保平安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急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迈好步。

图片

俞贵源:2021年,新征程责任在肩,新起点千帆竞发。全体民辅警要坚持提素质强能力,保创新激动力,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不断推动我大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权鑫: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遇到困难不退缩,直面问题不回避,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干得成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让青春在无悔的奋斗中,建功立业。

图片

蒋文涛:新的一年,我们要顺势而为,筑梦迎考;要乘势而上,追梦赶考;要聚式而强,逐梦应考,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在接续奋斗的新征程上迎接新挑战,书写新篇章。

图片

樊星:一语不能践,万事徒空虚。我将坚决树牢奋斗意识,加强奋斗本领,在新的一年扎实耕耘、锐意进取,以为民做实事、为民办好事作为自己的目标,勤勉务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奋斗的实干“新气象”开拓工作上的新的成果。

白根: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发挥螺丝钉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担当,扬起青春之帆,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不平凡的成绩。

刑侦四大队:给你戴朵大红花

1月8日,在首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刑侦四大队党支部隆重举办“给你戴朵大红花”主题庆祝活动。

图片

根正苗红党红花:砥砺奋进、践行训词、牢记使命。刑侦四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在学习交流中对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无数人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构筑起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颇有感触,每个人都是平凡的英雄!为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而骄傲,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而自豪!大队长谈存俊带领全体民辅警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重温了总书记“十六字”训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是严格遵循的要求准则,是履行使命的强大动力,是政治意识自信的根本保证。

图片

图片

军绿警蓝传承花:高效的执行力,顽强的意志力,连续的作战力。刑侦四大队党支部不乏转业干部,副主任科员杨全胜将部队上的“手艺”传于大队年轻队员,让大家认识到每个人虽然有自己独特的性格,但如果没有严格的管理,整个队伍松松垮垮,很难形成有效的作战集体。从简单的叠被子中,我们意识到令行禁止就是部队和警察队伍战斗力最为基本的保障。

图片

图片

民族团结幸福花:

同心团结共奋发,凝汇拳拳合聚力。七里河区是多民族聚集地区,市局下基层民警马元丰是一名精干的回族小伙,在辞旧迎新之际第一次与大队其他成员一同在食堂进餐,寒冬中暖流弥漫,你好!警察兄弟!民族团结、守望相助,我们共同助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图片

给你戴朵大红花:时序更替,留下奋斗者前行的足迹;一元复始,开启开拓者奋进的征程。刑侦四大队党支部全体民辅警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自己、对同事、对家人大声说出了新年的奋斗目标、真诚建议、衷心祝福。

图片

谈存俊:凝聚在一起,我们就有无限可能的力量,不惧困难,一同前行。

徐剑军:深入贯彻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心怀感恩,阔步前行。岁月不居,天道酬勤。

图片

贾芳:用梦寐以求,换各有所得。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公安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尽自己的一份力。

路承健:37度是人体的温度,53度是白酒的纯度,我将用37度的身体,充盈53度的热情,努力干好公安基层工作。

图片

给你戴朵大红花,开在你昨天新长的枝桠,奖励你有勇气,义无反顾的战胜了它;给你戴朵大红花,遮住你今天新添的伤疤,奖励你在下雨天,还愿意送我回家;给你戴朵大红花,开在那街头巷尾的天涯,奖励你走到哪儿,都会记起我呀。你好,我是警察!

来源: 兰州公安七里河分局

关闭